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Peri瓶缓解产后疼痛

时间:2021-05-08 15:01:17来源:

恭喜,您即将分娩!但是,尽管这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您也应该知道在迎接一小段欢乐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对其涂糖:您的阴道会酸痛,撕裂,缝在一起,撒尿会使人感觉好像在燃烧。在医院里,您很可能会得到一个酒壶-一种如此明显的疗法,您会想知道为什么以前从未听说过它。

休斯敦UTHealth / UT Physicians的McGovern医学院妇产科医师克拉拉·沃德(Clara Ward)医师说:“人们非常关注妊娠和分娩,但是一旦婴儿来到这里,就会有很多产后“意外”。告诉父母。“会阴区出生后发生的事情不好玩,令人兴奋或难以谈论,而且通常在分娩班甚至在您离开医院之前都没有得到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