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Docuseries播客增强了黑人父母的能力并发出声音

时间:2021-05-08 16:01:05来源:

50岁的雪莉·布莱克森(Shellie Blackson)和她的搭档法学博士(J.D.)试图受孕十年。经过多次失败的人工授精尝试后,这对夫妇终于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雪莉在第二轮体外受精后怀孕了。尽管怀孕期间的生活很平稳并且很健康,但是Shellie的宏伟的生育计划(窗前刚完成的头发,预定的蜡和在Miles Davis的陪伴下进行的水生)很快消失了。

雪莉的水早两周就破裂了。尽管她计划不进行药物治疗,但她还是硬膜外麻醉,而她“失败”的内感很快就显现出来。像美国其他许多黑人妇女一样,她将继续需要剖腹产来分娩她的孩子,她的儿子和J.D.自然而然地被称为米尔斯(Miles)。

在现年12岁的迈尔斯(Miles)出生后,孤独和悲伤-过度母乳喂养,过度配方,或者她是否是个好妈妈-便开始出现。像许多新妈妈一样,雪莉正在应对产后抑郁症。区别?直到数年后才知道。

“我沉默了。我没有要求帮助,因为我很ham愧。”七分之一的女性经历过产后抑郁症,但是像雪莉一样,黑人女性接受治疗的可能性较小。他们的症状更有可能被忽视,尤其是对于那些低收入或在LGBTQ社区中的人。

Shellie的故事只是本季在Natal上听到的故事,Natal是在黑人孕产妇健康周期间发起的新播客纪录片,涵盖了涵盖所有社会经济状况以及性和性别认同的一系列黑人分娩经历。黑人的一切生活都很重要,这体现在纳塔尔(Natal)上,纳塔尔得到了黑人妈妈物质联盟(Black Mamas Matter Alliance),南加州大学安嫩伯格分校的健康新闻中心和经济困难报告项目的支持。执行制片人和联合主持人30岁的马丁娜·亚伯拉罕斯·伊伦加(Martina Abrahams Ilunga)居住在布鲁克林,而29岁的加布里埃尔·霍顿(Gabrielle Horton)居住在洛杉矶,希望纳塔尔(Natal)可以为家庭提供资源和社区,无论他们是否有孩子。

霍顿说,我们非常意识到我们的身份是不是父母,母亲,以前工作的人。“这意味着我们完全可以将麦克风传递给有这些经历的父母。他们是身体,故事和经历的专家。我戴着“骄傲的阿姨”帽子,想一想我在能够倡导和分享资源和信息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这些人和我的生活被认定为黑人出生的父母。

实际上,纳塔尔的想法始于2019年6月,当时霍顿的儿时最好的朋友在怀孕七个月时经历了先兆子痫。除了Beyoncé和她的双胞胎一起经历之外,Horton或她的朋友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她上了Twitter,谈话才刚刚开始。伊伦加(Ilunga)在关于黑人千禧一代的播客布莱克(You Had Me)上合作过之后与霍顿保持联系,他还对这条推文发表了评论,并开始了两份策划。

Ilunga说:“我们看到的有关黑人生育危机的许多新闻不是来自这些父母的声音。”“因此,我们想用自己的话听听发生了什么。这些故事中有些是人们非常靠近胸部的事情。他们没有与家人或朋友共享,我认为,我们有机会为他们提供安全的空间,这绝对是Natal与众不同的地方。”

事实是,在美国,每年有近700名妇女死于与怀孕和分娩有关的疾病,其中黑人妇女死于并发症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三倍。在医学专家Joia Adele Crear-Perry,国家出生权益合作组织主席FACOG和全职助产士Paulomi“ Mimi” Niles的帮助下,出生地点实验室的代表曾与纽约的孕产妇一起工作死亡率和不同种族结局工作组,纳塔尔探讨了黑人生父母今天面临的一些问题。Ilunga表示,从根本上讲,2020年仍在发生的大多数事情都源于“我们国家赖以建立的系统性和结构性种族主义,渗透到每个机构,每个行业,当然也涉及到卫生保健。”

纳塔尔(Natal)的第二集“黑死病的根源”就是从J. Marion Sims开始的,他是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对被奴役的妇女进行手术实验的,现在“被誉为妇产科的先驱,” Ilunga说。 。“接受过医学培训的医生,护士和人们实际上被教导称赞他,却不了解这段历史仍然与人们的照顾方式有联系。”

有关:美国的孕产妇死亡率是一种公共卫生危机,这就是为什么

当涉及到问题时,黑人,尤其是黑人生父母的面孔,“几乎就像是从哪里开始的?”霍顿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但是,关于出生,霍顿继续说道:“没有几个是最大的问题,它们都在起作用。如果您在获得医疗保健,工作或优质教育方面受到限制,那么它将影响您的怀孕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对于霍顿和伊伦加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与父母交谈,而且要突出那些为黑人社区提供帮助并向黑人社区提供资源的接生员,卫生保健工作者和拥护者。他们不只是将麦克风传递给这些父母;他们也在照顾他们。共同主持人确保与他们交谈的每位父母都有机会与心理健康倡导者交谈,以帮助他们分享故事后可能会感受到的一切,这仅仅是捐赠以保持精神健康如此重要的另一个原因。主动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