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孕妇对蚊子如此美味

时间:2021-05-08 16:01:02来源:

如果您整个夏天都在外面,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蚊子在咬人,而且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特别是如果您怀孕了。

根据美国昆虫控制协会的医学昆虫学家和技术顾问约瑟夫·康隆(Joseph Conlon)的说法,蚊子的季节已经很糟糕了,最常见的是由讨厌的昆虫传播的西尼罗河病毒直到夏末才真正开始。另外,研究发现,某些类型的蚊子更容易在孕妇身上吃零食。

康隆说:“孕妇可能对蚊子更有吸引力。”“如果怀孕的女性由于搬运了一些额外的重量而呼吸更多,那么她对蚊子的吸引力也会增加,因为蚊子被二氧化碳吸引了。”另外,孕妇的平均体温较高,这是咬人和着陆的线索,他补充说。

尽管蚊虫叮咬对孕妇的危害比其他任何人都没有,但您显然不希望在怀孕期间(甚至即使您没有怀孕!)患上蚊子传播的疾病。根据CDC的数据,虽然大多数感染了西尼罗河的人没有症状,但约有五分之一的人会发烧并出现其他症状。不到1%的感染者会发展出严重的,有时甚至致命的神经系统疾病。

去年是自美国发现西尼罗河以来最致命的一年,康隆(Conlon)预计今年将发生“严重的蚊子问题”。

那么,您该怎么做才能确保安全?这里有5条提示,可以在您怀孕时使蚊子远离:

穿浅色衣服-白天叮咬的蚊子偏爱深色衣服。如果可能,请穿长袖和长裤。穿宽松的衣服-蚊子会穿过紧身的衣服叮咬。如果必须穿紧身衣服,请确保织得很紧。Conlon敦促使用经过EPA检验并注册的驱虫剂。他说,您会在配料上方看到注册号。含DEET的产品对孕妇而言应该是有效和安全的(请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孕妇怀孕时使用DEET的更多指南)。DEET不应用于2个月以下的婴儿,并且在此之后的浓度不得超过10%-在对婴儿使用任何驱虫剂之前,请先咨询医生。如果您在甲板上,香茅蜡烛可能会提供一些保护。如果您正在露营,可能会提基火把或篝火冒烟。康隆开玩笑说,在大蒜中洗澡可能也有帮助,但这不仅可以驱除蚊子,还可以驱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