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吃太多脂肪会危害宝宝吗?

时间:2021-05-08 16:01:17来源:

怀孕有时需要100%满足您对奶酪炸薯条的渴望,但您可能想要换成绿色沙拉(如果您可以忍受的话),因为201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孕妇保持高脂肪,高热量,随身携带密集的饮食会给孩子带来很多健康问题。

这项研究由克里夫兰诊所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一组医生进行,研究了母亲饮食对孩子患哮喘的机会以及血脂和糖代谢异常的影响。

“如果我们想影响哮喘,糖尿病和肥胖症等疾病的发展,我们必须在怀孕期间或在孩子出生的头几个月进行干预,”儿科中心研究所主任乔瓦尼·皮迪蒙特克利夫兰诊所的肺内科。“任何与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质含量不能正确平衡的饮食都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认识到维生素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怀孕饮食和宝宝

研究人员观察老鼠是为了这项研究(因为让人类参与是不道德的),并且只在怀孕期间改变了饮食。

皮迪蒙特博士解释说:“唯一的变化是仅在怀孕期间脂肪和脂质的含量,而这才能够显着改变肺部结构。”“气道变得非常活跃,并且那些喂养了高脂,高热量饮食的母亲的婴儿,热量和脂质通过胎盘转移到婴儿身上。”那会改变婴儿的新陈代谢。

该研究还发现婴儿出生时的体重与母亲的饮食之间存在令人惊讶的联系。

皮蒂蒙特博士说:“分娩给高热量母亲的婴儿要小得多。”“有趣的是,体重较低,但脂肪浓度较高。在生命的后期,他们体重增加,其新陈代谢看起来像糖尿病患者的新陈代谢。显然,婴儿的新陈代谢与怀孕期间母亲的饮食有很大关系。”

你的孩子就是你吃的

Piedimonte博士认为,母亲应该注意自己的消费量以及所吃的食物类型。

Piedimonte博士说:“我们正在危险地接近40%的儿童肥胖或超重,”他指出,包装食品中的大量成分(例如高果糖玉米糖浆)是主要原因。他建议孕妇(即使是那些代谢较快的母亲)也应与怀孕时的营养师密切合作。

“饮食应与专家讨论。您很容易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或脂质,这将有能力影响胎儿的代谢状态。” Piedimonte博士说。“这不是偶然的事情:母亲应非常谨慎地与专家评估饮食。”

婴儿友好的饮食

由于大多数怀孕的读者可能没有时间(或方式)安排营养专家的授课时间,因此我们与一位专家进行了交谈,以更好地了解女性在怀孕期间应该(和不应该)吃什么。经常与儿童和妇女打交道的整体营养学家Dawn Lerman说,注意好脂肪和坏脂肪之间的区别很重要。

她说:“坚果,牛油果,亚麻籽和正大种子等健康脂肪至少应占您饮食的25%。”健康,均衡的饮食包括良好的脂肪,有助于平衡情绪,促进大脑发育。

话虽如此,莱尔曼说,即使是健康的脂肪也应适量食用-例如,鳄梨的四分之一到一半就足够了。勒曼建议孕妇从“节制而不是剥夺的角度进行思考,除非涉及反式脂肪,糖和加工过的碳水化合物”,并且女性应通过摄入等量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绿色来平衡饮食。

“您想远离任何处理过的东西。就是多余的脂肪,多余的糖,多余的碳水化合物。”勒曼说。一名孕妇每天应该吃六顿小餐,每一顿都应该有蛋白质。一切都必须成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您不想依靠麦当劳和冰淇淋生活,但是如果您有少量冰淇淋,则每周两次。像这样思考:您会怎样喂宝宝?如果您的宝宝坐在您旁边,您能给他们喂一块奶酪吗?还是您想要各种各样的健康食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