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公开有关怀孕期间抗抑郁药的使用

时间:2021-05-08 17:01:06来源:

怀孕期间使用抗抑郁药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万能药”解决方案。但是对于许多女性而言,用药物解决精神健康问题总比没有好处。而且,请不要忘记保持健康的怀孕不仅仅意味着确保身体处于最佳状态:这也与确保您的心理状况良好有关。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在柏林博士的知情怀孕播客中出现时谈到了这个问题。这位女演员诚实地谈到了怀孕和育儿的许多方面,从母乳喂养到背部劳作,但她承认自己如何管理心理健康怀孕也许是最坦率的。

阿曼达(Amanda)于2017年与托马斯·萨多斯基(Thomas Sadoski)一起迎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讨论了她与强迫症的长期斗争。她还表示自己一直在服用一种名为Lexapro的抗抑郁药来治疗自己的焦虑症。

阿曼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服用抗抑郁药,这确实是为了抗焦虑。”“多年来,我一直在使用Lexapro,但并没有摆脱。我的剂量极低。”

她还分享说,怀孕和做父母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她的心理健康。

“我以为我会在怀孕和产后崩溃。我一生都非常担心产后抑郁症。我发现在怀孕期间,我的荷尔蒙对我有效。”她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头几个月后,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生完孩子后我感到非常健康。”

阿曼达(Amanda)谈到这个问题的事实。有无数女性需要心理健康治疗,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决定在怀孕期间是否继续治疗并非总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是选择继续使用抗抑郁药的妇女需要知道,只要医生支持,就不必为此感到内。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研究发现与抗抑郁药相关的先天缺陷风险较低,并暗示与心脏缺陷风险没有关系。当然,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但是最终,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适合自己情况的事情。

毕竟,正如阿曼达(Amanda)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健康的父母就是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