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要为第二胎保存生育计划

时间:2021-05-08 17:01:17来源:

第二胎比第一胎更容易分娩。为什么?原因很多:我们的子宫变得更聪明,指出了如何做这项工作。所有的肌肉,组织和骨骼都已经伸展开,使婴儿更容易下降。这条小路已经燃烧起来,比您从头开始创建的那条路更容易旅行。

因此,您可能会考虑为第二胎保存那个冗长而具体的生育计划,这可能比第一次生育更容易,更适合于生育计划。

第一个婴儿的妈妈尚不知道她的解剖结构和婴儿是否适合阴道分娩。(大部分时间都是。)她不知道子宫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缩到足以扩张子宫颈并将其排出体外。有很多文献说,平均第一次劳动是12个小时,但是婴儿从未读过这些文献。有些需要比其他更长的时间。更长的时间。

关于何时开始实际工作一直存在争议。官方的说法是,当强而有规律的宫缩引起宫颈改变时,便开始分娩。并非总是可以确定确切的时刻。许多妈妈的几个小时(某些故事的几天,几周)有规律的强力收缩,不会引起明显的变化。尝试告诉他们他们没有工作。大多数妈妈会争辩说:“我不在乎你说什么,因为工作是从今天凌晨3:00开始。”我要讲妈妈的故事。我的第一轮花了30个小时,无论产科医生如何定时。我带着我的前25个生育计划。一旦我终于尝试了“计划外”的东西,分娩迅速发展,我的女儿5个小时后出生。

关键是,第一项工作需要很长时间。进行很多思考和规划工作的方式是一个好主意,但是请记住,随着时间的流逝,进度比您期望的要慢,分娩计划经常必须改变。

但是,第二胎非常适合计划生育。如果您已经成功地通过阴道分娩了婴儿,那么您很可能会再次分娩。当您的子宫颈快速扩张且视线接近终点时,您的分娩会减少(通常),并且更容易处理宫缩。

让我在这里具体。生育计划中最常见的项目之一是“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使用止痛药或硬膜外麻醉”。好吧,第二次工作可能很快就结束了(从1到12个小时不等),第二步的工作并不是那么困难。当您永远收缩,已经没有足够的应对机制并且仅扩张3厘米时,要达到这个目标就更难了。

另一个受欢迎的项目:“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匹托霉素增加劳力。”有了第二项工作,通常就不需要了。他们的效率更高,不需要太多鼓励就可以使球保持滚动。

项目:想在浴缸里工作吗?完善!这也可以很好地配合第一次使用,但第二次工作则非常顺畅,以至于在完全扩张之前,经常需要在浴缸中待一小会儿所有的疼痛处理。哎呀,我在浴缸里放了几秒钟,水还没来得及冷却。

项目:是否想等到您有强烈的渴望才开始推动?没问题。如果您遵循生育计划的要求不进行疼痛处理,那么您可能没有硬膜外麻醉。相信我,一旦您有推动的冲动,就不会有人阻止您。

您也不必等待。一旦婴儿通过产道,您的推动冲动就会变得如此强烈,这是无法抗拒的。还记得前两个小时的推销时间吗?过去的事。秒弹出。我自己已经传递了几秒钟的乳清粉,它们来得如此之快,它们像炮弹一样射出。我很感激我身后有一堵墙可以提供支持。医生?助产士?没时间。只需按一下手套即可抓住。第一次就几乎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进行第一个计划的生育计划是准备分娩,产前学习和健康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是计划灵活性。

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您实现梦想的诞生。我们都有生育计划,但是有时计划必须改变。这是养育子女的重要第一步。您将抚养所生的孩子,而不是您计划的孩子。他们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同一孩子。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所生的孩子远比您梦dream以求的孩子好得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