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唯一的孩子,我的儿子是唯一的孩子

时间:2021-05-08 18:01:06来源:

在最坏的情况下,我成为独生子。当我三岁时,我的母亲劳拉·戴尔(Laura Dale)突然去世。她当时24岁零七个月,怀着我的小妹妹的身孕。

血管破裂(先兆子痫引起的动脉瘤,通常被描述为妊娠高血压)使我的核心家庭从两个健康的父母和一个兄弟姐妹变成了一个遭受重创的父亲。

我父亲从未真正康复过,更不用说再婚了。由于没有他的真正过错,我的童年充斥着无知的疏远感,一种诡异的沉默,应该被一种或两种以上的声音打破。我父亲确切地知道缺少了什么,但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失落的部分原因是方向失落,我总是继承这一点。

那不是一个快乐的童年。我是一个单身父亲的唯一孩子,这使我的家庭生活比大多数同龄人都好。他们住在房子里,我是四居室公寓。他们有兄弟姐妹,我不仅没有,而且几乎没有,这在某种程度上更糟。他们有两个父母,我有一个,还有一个感情破裂的父母。结果是社会上缺乏正常的尴尬。我长大后感到其他所有人都有未提供给我的生活手册。

三十年后,您会认为一个不幸地长大的人成为父母后会想要一个以上的孩子。只是事实并非如此,这绝不是灾难,而是纯粹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