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孕妇装冬季大衣

时间:2021-05-08 18:01:11来源:

您已经为该季拿出了冬季大衣,围巾,手套和帽子,就可以出发了……但是随后您意识到大衣不再束手无策了。怀孕要做什么?

如果您不愿意花数百美元购买只能在一个季节使用的全新外套,那就不要担心。我们有风格专家与孕妇合作,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外套,以使您在这个季节保持温暖和时尚。

寻找可调腰围

“整个冬天穿一件带有腰带的风衣,保持温暖别致。风衣风格既可以调节,又可以经典时尚。选择传统的阴影和经典的轮廓,可以将夹克与几乎任何服装搭配在一起,而束带则可以随着腹部的增长和腰围来调整腰围!永恒的风格和可调节的腰围也将恰恰在产后衣柜中,”利兹·兰格(Liz Lange)表示,他为怀孕的名人打扮了20多年。

挑战您的“外套”概念

发型师梅根·沃森(Maegan Watson)说:“斗篷和雨披是最好的孕妇外套。”“它们超级时尚,仍然可以保持温暖。在怀孕初期,您可以系好安全带以定义腹部,然后在腹部过大时失去安全带。由于斗篷的大小不必因产妇而变大,因此您不必为购买这件衣服而感到难过,因为它可以在怀孕后起作用。”

设计师Stephanie Alexis对此想法表示赞同。“还记得雨披风吗?如果您坚持住一对,那么很幸运,因为这是孕妇的梦想-本质上是一条舒适的毯子,您可以在公共场合穿破。宝宝长大后,长袍和披风会很好地垂在宝宝身上,在较冷的月份里您可以将它铺好。”她说。

考虑面料

“羊毛混纺可能是您最好的朋友,”亚历克西斯说,“寻找合适的切口,以在所有合适的位置突出您的曲线和婴儿凹凸感。空中飞人外套非常适合在您的第三学期使用,这种喇叭口的喇叭形实际上使尺寸变小并提供了最佳的保暖度。这两个部件的妙处在于,您可以在怀孕后使用它们,并且仍然适合它们并看起来很棒!”

“确实要在针织品上存货。它们具有拉伸因子。”设计师Candace Hanna说。“很难仅仅因为没有任何东西而使用结构化的东西。如果您有针织面料,则可以将它们彼此层叠。”

使用配件捡起松弛部分

沃森说:“我喜欢做的另一件事是在脖子上放一条(未打结的)围巾,并系好它。”“这样一来,您既可以穿出现有的冬季大衣,又可以炫耀并保持温暖。”

选购非孕妇过道

“随着腹部的增长,请购买适合您凹凸的非孕妇装,当您不再怀孕时,您会很高兴穿上它。使用[此]规则:如果您不怀孕时不穿,那就不要买。”沃森说。

汉娜补充说:“当女性怀孕时,我并不总是为她们购买产假。”“我只是增加一两码。通常,在外衣方面,这会使他们在中段有更多的空间。”

帝国腰是你的朋友

“对于我怀孕的客户,我会穿上带有帝国腰部的外套。我实际上有一对[帝国腰外套],但我还没有怀孕,也从未怀孕。”坎德斯说。“它们对于婴儿bump碰非常有效,并且在婴儿后完全时尚。”

分层是关键

“实际上,我建议[孕妇]分层:尝试穿长T恤,实际上是任何长度稍长的T恤,因为那样会掩盖凹凸。给它们铺上除尘器或羊毛衫,这些东西实际上并不需要关闭,”汉娜说。

考虑租用-真的!

只需花费一个季节,就无需花大钱(或在壁橱中浪费宝贵的空间!)。为什么不租一件实用的外套-或在几种不同的风格之间穿梭,以增强您的孕妇气息呢?

Mine for Nine和Borrow for Your Bump等网站提供了可出租的外观,您可以轻松换掉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