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测试你的精子吗?有一个应用程序

时间:2021-05-08 19:01:15来源:

所以您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但这只是没有发生。您已经尝试了排卵预测试剂盒。您的伴侣甚至可能已经购买了一个精子计数试剂盒,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精子试剂盒只能检测出有多少精子,而不是它们的移动情况。

但这一切都随着FDA批准的第一个测试而改变,不仅要计算精子,还要看看它们在2016年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如何。和测试?这不是在医生办公室完成的程序,而是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测试游泳者。

YO Sperm Test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和一个位于手机顶部的微型显微镜“夹子”,使设备可以访问手机的光线,焦点和记录功能。然后,您可以在幻灯片上准备样本(类似于高中生物学课上的样本),将其粘贴到夹子中,然后两分钟之内,您实际上就能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正在移动的精子。

再过一分钟左右,测试结果将准备就绪,当您等待时,该应用程序会提供一些厚脸皮的“精子琐事”以减轻心情。然后将视频和结果记录在应用程序中。

在那之后?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您的结果是什么意思?

由于这是非处方产品,Deutsch说该测试无法显示实际的精子计数值,而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精子活力指南给出“低”或“中等/正常”的读数(移动的程度)和注意力(有多少)。该测试报告这两个参数的组合,称为“活动精子浓度”或活动精子数量。

尽管在FDA研究中,每100例中有3例报告的结果为中度/正常,而不是实际较低的结果,但Deutsch表示,YO试剂盒包含两项测试,因此数量有所减少。

她说:“消费者应该同时使用两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精子的价值会根据许多因素而随时间变化。”因此,第二个测试应在一到两个星期后运行。“此外,精子样本的视频是消费者或医生了解更多信息的良好参考。”

准确吗?

YO Sperm Test的母公司,主要实验室的商业级精液分析仪生产商Medical Electronic Systems首席执行官Marcia Deutsch说:“确切地说,已经对YO Home精子测试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准确度超过了四年。”只要遵循说明,该技术就可以99%的时间读取精子样本。[如果它能读懂测试结果,那么根据FDA对316名参与者的研究,结果的准确性就高达97%。“

与任何家庭测试一样,YO试剂盒只是弄清楚您是否有生育问题的第一步。因此,如果您的伴侣的结果降低了,他应该在生育诊所进行测试以确认结果。另外,精子难题还有另外一部分-形态学,即有多少个正常形状的精子-您的医生也想看看。

即使您已完成所有家庭测试,而且一切都恢复正常,但如果您一年后还没有怀孕,请去看医生;如果您超过35岁,则要去六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