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一样遭受了怀孕的痛苦之后,我感到自己不得不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时间:2021-05-08 19:01:11来源:

当我看到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失去怀孕的消息时,我大哭起来。因为可悲的是,我非常了解她的经历。三年前,大约在我怀孕的同一时间(泰根最近告诉她,她正处于妊娠中途),我失去了孩子。我感到麻木地经历着以相反的方式离开医院的动作-到达我们三个人(与我的丈夫)并回家时只有两个人。就像Teigen谈到她的经历一样,我什至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由于天以下我们的损失去的时候,疼痛会在深成立,并迅速变得明显我已经不只是失去了怀孕,但我的整个生活都改变了一夜。

看着镜子,我感觉好像是另一个人茫然地盯着我。简单的日常任务是无法克服的,例如带我的三个小孩子上学。当我与无法抗拒的焦虑作斗争时,看到老师,邻居,熟人和朋友(所有人都知道我怀孕了)感到沮丧,担心有人会问我怎么样。我还好吗我几乎不能将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更不用说说“我很好”,这当然是谎言。

朋友和家人试图办理登机手续,但现实是,我离他们的慰藉之声还差得远,这只能使我们遭受损失的痛苦现实更加真实。我知道最重要的是确保我的孩子正在处理这种损失。实际上,我的孩子是唯一让我在几周和几个月的早晨每天起床的东西-无论我有多难过,他们仍然必须吃饭并准备上学。不知何故,在痛苦的大雾中,我感到需要帮助,以指导我的家人度过这个毁灭性的时光。在治疗师和牧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谈论自己的感受并以建设性的方式来应对这种损失。

我们要做的最有意义和最富有成效的事情之一就是将接下来的100天奉献给我们的天使宝贝。每天我们都根据她的启发一起做活动-一天下午,我们种了一棵树,第二天,我的女儿们想到了吃像他们的头一样大的饼干。我们向她致敬,甚至提前几个月庆祝圣诞节。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负担没有减轻。我仍然无法摆脱那种生活本不应该是这样的感觉。经历与以前一样的程序,对我的宝宝来说几乎就像是背叛。显然,我们除了要做治疗师之外,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并购买超大号的甜点来应对家中留下的空洞。

因此,今天我坐在这里,以新状态,新状态在新房子里分享我的故事-是的,因为我迫切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甚至重新开始恢复正常,所以我们搬起并搬走了我们的整个生活。但是还有更多。我的婚姻几乎破裂了,因为我和丈夫努力以自己的方式应对这种新常态。有一种观点认为,我不再僵尸走过我们的旧生活,并决定与他分开,而他试图在我们的新城市找到工作是比当前状况更好的前进之路。在他搬到我们这里之前,我们结成了长途婚姻一年。那是可怕的,有时甚至无法忍受,但仍然比我在老城区的噩梦还好。

我们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才能达到今天的地步,那时我们可以再次享受生活的许多部分,并接受了婴儿的经历。但是如果我说那很简单的话我会撒谎。怀孕的痛苦永远不会消失,它只会改变形式并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您。我知道Teigen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为她和她的家人感到痛心。话虽这么说,我忍不住要感谢她对自己的旅程如此诚实,这是一种压倒性的冲动。正如她在Instagram上写道的那样,“我们感到震惊,而您却只听到这种深深的痛苦。”但是正如Teigen和我都残酷地了解到的那样,流产不仅发生在别人身上,而且通过她分享自己的故事,更多的人会知道这一点。

哥伦比亚大学生育中心的生育专家医学博士Lilli Dash Zimmerman希望女性知道:“你并不孤单。”早孕后的妊娠流产较少见(根据迪姆斯医学研究所的报道,孕中期发生的流产率为1-5%),但齐默曼博士说,医生确实经常看到这种情况。她给遭受如此痛苦的父母的信息是要意识到:“没有正确的方法来应对这种创伤。”因此,在寻求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支持,而像我这样的其他人首先需要空间。齐默尔曼博士(Zimmerman)鼓励妇女及其家庭寻求任何形式的支持,无论是支持小组还是心理医生,都应寻求帮助。她还强调,女性不应该自责或对自己的经历感到羞耻,并且让Teigen声名狼藉,因为她对一个经常被保密的话题保持透明。

如果您知道有人正在努力解决怀孕问题,齐默尔曼博士建议:“继续保持订婚。”短信,电话或小礼物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您在想他们,并且当他们准备讲话时,无论是立即还是几个月后,您都将在那里。

损失三年后,我仍然需要支持。希望Teigen和她的家人获得现在和将来需要的支持。对于遭受创伤性怀孕损失的任何人:愿您的负担稍微减轻一点,以使您知道其他人走了同样的路,并向您发送了如此多的爱与安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