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进行7次排毒食物互换

时间:2021-05-08 20:01:12来源:

即使您通常吃相当健康的饮食,怀孕也需要一些调整。您需要额外的营养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身体和成长中的婴儿的需求,并且应该完全避免食用某些食物。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遵循严格的养生法-或否认自己-而是意味着要多考虑一些食物选择。

所谓“吃”是指经过最少加工且几乎不含或不含添加剂,防腐剂,农药,激素或其他化学物质的食品。

芝加哥美国饮食协会全国媒体发言人道恩·杰克逊·布拉特纳(Dawn Jackson Blatner)说:“当您食用无杂质的食物时,您将获得食物中100%的营养-没有取出,也没有放入任何东西。” 。

这六项指导原则均改编自乔尔·M·埃文斯(Joel M.

1.选择糙米,全麦面食和面包,而不要选择白色。

加工全谷物时,会剥去纤维和珍贵的植物化学物质,以增强免疫力并帮助预防疾病。全谷物是良好的碳水化合物,尤其是对孕妇而言。它们提供的纤维比精制谷物提供更长的能量维持能量,并有助于预防便秘,这是怀孕期间常见的问题。

2.尽可能选择有机水果和蔬菜。

科学与环境卫生网络科学总监,In Harm's Way的合著者Ted Schettler博士承认:“有机产品通常更昂贵。”对儿童发育的毒性威胁(波士顿社会责任大医师,2000年)。“另一方面,一些研究表明,如果吃有机物,血液中的农药含量就会降低。”

Schettler说,由于脆弱性的独特发育窗口,胎儿和儿童时期接触许多化学污染物比生命后期暴露更为危险。他补充说:“无论是胎儿还是儿童,避免使用神经毒性农药对成长中的大脑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如果找不到或买不起有机食品,请确保将农产品清洗干净。

同样重要的是,您的杂货店购物车中会充满各种颜色的彩虹。水果和蔬菜含有重要的营养物质,例如钙,纤维和铁,可以促进胎儿的正常发育;仅举几例;每种颜色均提供不同的营养和保护特性。颜色越深,获得的营养就越多。

例如,与白桃或土豆相比,地瓜和黄桃提供了更多的类胡萝卜素(一类对胎儿发育至关重要的植物化学物质)。深绿色的长叶莴苣生菜比其表妹浅色的卷心莴苣具有更多的维生素C和叶酸(可防止脊柱裂等神经管缺陷)。

3.限制高盐食物。

盐分摄入和水分保留是紧密结合的,尤其是在您怀孕的时候。对于某些女性,高钠摄入量可能导致潜在的妊娠并发症,例如高血压。

高盐食物大体上是经过高度加工的食物:罐头汤,冷冻晚餐和盒装谷物菜肴。加工食品中的脂肪,糖,盐和卡路里含量较高,而您不需要的成分更多,而重要的营养素和维生素含量较低。

4.避免使用化学添加剂制成的食物。

尽管大多数化学食品添加剂(例如人造色素,调味剂和精制糖)被认为对发育中的胎儿是安全的,但为什么要抓住机会呢?用化学药品制成的食物通常不是您最营养或有益健康的选择。

例如,人造甜味剂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但一些营养专家建议孕妇远离它们。他们认为,化学添加剂一旦穿过胎盘,不仅对胎儿不安全,而且还会引起成年人(无论是否怀孕)胃部不适,偏头痛和失眠。

基本经验法则:您在食品的成分表中找到的发音不多的添加剂,对他们来说营养就越少-对你们俩来说。

5.吃草食和无激素的肉和家禽。

从DNA到神经递质(大脑化学物质)再到肌肉,蛋白质是人体一切事物的基础。在怀孕期间,您需要各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一种良好的来源是不含激素的肉类和家禽。

席特勒说:“合成代谢激素的使用应该受到严格的管制,但实际上,并不总是遵循那些规定。”“有报告称肉中的残留激素可测量。”请访问Certifiedhumane.com/where.asp查找您所在地区的无激素和无抗生素肉类零售商。

您还可以从豆类,坚果,谷物,豆类和大豆制品中获取蛋白质。如果您不吃红肉(铁的最佳来源之一),请确保食用其他富含铁的食物,例如铁强化谷物,杏干和无花果,黑带糖蜜和藜麦。

6.小心钓鱼。

鱼含有omega-3脂肪酸,对母婴的心脏以及免疫健康和婴儿的大脑发育都是重要的营养素。但是许多鱼都被汞,有毒的工业化合物(如PCBs)和农药污染,这些物质可能引起从大脑和神经系统损害到癌症的各种问题。孕妇的安全鱼类选择包括养殖鳟鱼或cat鱼以及阿拉斯加野生鲑鱼和大比目鱼。如果您不吃鱼,则可以从核桃和亚麻籽中得到omega-3。将它们撒在谷物或酸奶上。

7.smart饮。

根据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营利性组织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的说法,孕妇每天应喝3升水(相当于约13盎司8盎司的杯子)。主题。但是水从哪里来有关系吗?

非营利性环境行动组织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ce Council)坚持不保证瓶装水比自来水更清洁。要调查您所在地区的自来水中有什么,请联系当地的卫生部门。要检查特定品牌瓶装水的纯度,请访问NSF International网站nsf.org。

重要的是大多数时候您选择喝水而不是其他饮料。尽管果汁可以是叶酸的极好来源,但它的糖分也很高,而且大多数都不含纤维。喝果汁时,避免食用加糖或高果糖玉米糖浆(空卡路里)的甜味饮料;选择100%果汁代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