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婴儿下臀位时的ECV:了解外部头颅版本

时间:2021-05-08 20:01:08来源:

在怀孕的最后三个月中后期,发育中的婴儿应处于低头的姿势(“顶点”显示),这样她才能先出生,但并非总是如此。在此阶段,约有4%的婴儿以臀位存在,这意味着其底部或脚部最靠近母亲的子宫颈。

臀位婴儿的阴道分娩很危险,因为新生儿的头通常比身体宽。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ACOG)的资料,当婴儿先生双脚时,他的身体可能无法充分拉伸子宫颈,并且婴儿的头或肩膀可能会卡在分娩管内。另一个潜在的并发症是脐带脱垂。如果脐带在婴儿之前移入阴道,可能会挤压或挤压脐带,从而阻碍氧气流向婴儿。

如果您未出生的婴儿在36或37周时处于臀位-您的医生可以通过感觉腹部的特定点进行评估,并通过超声或骨盆检查进行确认-您的医生应提供外部头颅版本,也称为“版本”或ECV(医学缩写)。

什么是ECV?

头颅外翻式手术(EVC)是在第36或37周时执行的程序,以将处于臀位或侧卧的婴儿分娩前降低到最佳的头朝下位置。要执行ECV程序,通常在另一位医疗保健专家的帮助下,医生会用她的手向母亲的腹部施加压力,以将婴儿引导至头部优先位置。成功的ECV使得尝试阴道分娩成为可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