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妊娠期莱姆病的技巧

时间:2021-05-08 21:01:13来源:

在美丽的夏日里,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阳光,温暖的温度,户外锻炼...和壁虱。

等一下不幸的是。summer虫在夏季会大量出现,特别是在严冬之后,由于大雪帮助小毛虫“扑灭了”,保护它们免受通常有助于控制种群的严寒。这意味着在恶劣的冬季之后,尤其是如果您在户外花费大量时间,则可能会增加由a叮咬感染a传播的疾病(如莱姆病)的风险。

当涉及莱姆时,您是否应该担心未出生的孩子?tick传疾病专家说,是和不是。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莱姆病会伤害未出生的婴儿吗?

一,好消息:国家病虫害防治协会传染病专家兼医学顾问Jorge Parada医学博士说,只要得到治疗,莱姆病就不会影响您子宫内的孩子。

帕拉达博士说:“尚无关于莱姆病从母亲传给胎儿的报道。”更好的是:“没有证据表明孕妇的莱姆病与先天缺陷有关,也没有证据表明莱姆病可以通过母乳传播。”

流产和未经治疗的莱姆病

如果不加以治疗,怀孕期间感染的莱姆病可能会导致胎盘感染和流产。

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OB-GYN医学博士卡尔·史密斯(Carl Smith)说:“莱姆病,就像怀孕期间的任何细菌或病毒感染一样,都可能导致早孕流产。”

这太可怕了,但是抓住症状可以大大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帕拉达博士说:“当母亲接受适当及时的抗生素治疗时,没有发现对胎儿有负面影响。”通常,治疗涉及医生在10天至4周内给予的抗生素疗程,具体取决于症状和莱姆在体内的时间。

莱姆病有哪些症状?

判断您是否患有莱姆病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通过身体上某处类似于牛眼的红疹(想像一个大的红色外圈,里面有一个红点)。

但是,tick传播疾病专家,《为什么我不能变得更好?》一书的作者理查德·霍洛维茨(Richard Horowitz)说,并不是所有的莱姆病患者都会出现皮疹。解决莱姆病和慢性病的奥秘。

他说:“迁徙性肌肉,神经和关节痛是指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这是莱姆病的标志。”

如果您去过高风险的tick虫区域(例如,有大量的树木和高高的草丛),并且即使没有明显的皮疹,也会感到严重的疲劳,关节痛和发炎,请立即去看医生它。

孕妇可以预防莱姆病吗?

像DEET这样的强力驱蚊剂是防止tick虫和and虫携带的莱姆病的一种方法。

虽然一些研究将DEET与动物的心脏先天缺陷相关联,但史密斯博士说使用它的好处胜过任何风险。

他说:“考虑到它能起到屏障作用,可以通过胎盘吸收的DEET的量非常非常小。”“使用保护总比不使用保护好。”

如果您想远离DEET,可以使用其他经EPA注册的驱虫剂,例如Picaridin和柠檬桉树油。

如何自然预防莱姆病?

保护您和您未出生的孩子免受莱姆病的最有效方法是首先避免虱子叮咬。霍洛维茨博士说,只要有可能,就远离tick虫感染的地方,穿浅色的长裤和长袖衬衫,这样就更容易看到see虫。

将裤子塞入袜子中,然后将衬衫塞入裤子中,以防止它们潜入任何裸露区域。最重要的是,即使您确实使用了驱虫剂,也要确保一次彻底彻底地回到身体。

他建议:“立即清除可能附着的所有壁虱。”“这对于预防莱姆病特别重要,因为通常the需要附着大约24小时才能传播感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