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晒结婚两周年,穿深v与老公牵手秀恩爱,已备孕半年

时间:2021-06-07 18:16:04来源:娱扒小姐姐

近日,林志玲夫妇庆祝结婚两周年,备受瞩目。

照片里可以看到,林志玲和她老公拍了一组黑白大片。林志玲很少穿深V恤衫的短裙,一双长腿很惹眼,简直就是好身材。她和老公手拉着手,笑得很开心,看起来很恩爱,真的很羡慕。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得出林志玲真的很幸福”。也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时间过得真快,女生结婚两年了。”很多粉丝都给林志玲送了祝福,说明大家都很看好林志玲的婚姻生活。

据悉,林志玲和她老公黑泽良平相识是因为合作了《赤壁爱》认识的。19年进入婚姻殿堂,他们才相识8年。虽然很多网友第一次公布结婚消息的时候很不解,但看到林志玲过得很幸福,也就释然了。

结婚后,林志玲似乎把她的重心放回了事业上。前段时间她还拍了一个广告,穿着白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把自己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一点也不像47岁,更像一个青春少女。这种状态真的很神奇。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到现在两年了。当林志玲被问及半年前是否有怀孕计划时,她承认自己计划了很久,目前正在休养。但是,林志玲,47,已经是大龄女了。希望她能如愿和老公生双胞胎。

最近有不少林志玲到林志玲的商业活动,希望她能照顾好家庭和事业,早日为怀孕做好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