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滕州早教中心盛大开业!

时间:2021-06-07 12:17:44来源:商业-产经

坐落于双子座大厦,由美国和意大利专业设计师联袂设计,国际化的儿童成长空间,这就是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滕州玫瑰音乐广场早教中心。

经过数月的筹备,这个投资千万打造的早教中心,于5月29日正式跟滕州的小朋友和家长见面了!

作为枣庄标志性的高端早教机构,NYC纽约国际早教滕州中心的开业典礼也盛况空前。除了市关工委领导、政府及街道领导及当地教育领军人物纷纷到场祝贺,更有30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到场参与互动,现场报名。

NYC纽约国际早教滕州中心店从选址到设计都格外用心。门店面积宽敞,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装修材料,分为运动、音乐等多个教室,并配备上千种教具。设计语言灵感来自七巧板,这是一款在孩子们之间流行的游戏,它使用多个多边形,放置在特定的位置和方向上,完成整个构图。通过不同形状的房间,将整个教室变成一个“超大游乐场”,帮助孩子在游戏中提升学习力和创造力。

作为国内高端早教机构,NYC来到中国已近九年,门店数量更是发展到180余家。为了给中国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设置了丰富的课程,代表着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高标准,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探索能力发展的先行者。

今年,NYC将携手合作伙伴,大力拓展3-4线城市市场,争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专业科学的早期教育。此次落地滕州,就是与当地大名鼎鼎的七彩教育集团联合。七彩教育集团旗下有多家教育机构,包括四家幼儿园、一家艺术中心、一家托管机构和一家少儿英语。而此次引进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缘分”。“七彩教育集团在滕州已经有18年的历史,这18年我们服务了数十万家庭,也见证了中国早期教育的发展。

现在家长越来越重视早教,但是滕州现有的早教机构,从专业性和科学性上,远远无法满足家长的需求。七彩教育集团负责人说道,“之所以选择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是因为我们认同给孩子丰富的体验的早教理念,也相信15万组家庭的选择;我们希望跟NYC携手,打造滕州的高端早教标准!”

恭贺NYC纽约国际早教落地滕州,希望更多小宝贝开心快乐成长。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将继续以科学用心的教育方式,既不负万千家长的期待,也不负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好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