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食能治愈他们!全职妈妈连续7年给3个高考孩子送餐

时间:2021-06-05 12:16:1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浙江台州一位全职妈妈晒出为备战高考的儿子制作美食的视频。从2014年开始,初一到高三,她一直在给三个孩子做饭送饭,每天菜品都几乎不重样。

很多网友表示:“孩子太幸福了,妈妈太有爱了。”、“想起了给自己送饭的父母。”

这位妈妈说,从她女儿高考时就开始给孩子精心制作美食,而且这些都是她自己独一份的菜单,菜式都已刻画在自己的脑海中。从女儿高中毕业,二儿子上初一开始,6年多,每天的菜式几乎没有重样。现在小儿子马上就要高考了,她每天都会去菜市场精心准备孩子的饭菜,还会在孩子高考的第一天穿上旗袍,为孩子加油。

她表示,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是因为她觉得妈妈的美食能治愈孩子。她说:“一开始孩子也是不愿意的,说怕妈妈辛苦。我跟他们说,我就是喜欢折腾美食,我就喜欢给你们做很多很多美食,然后我就一直坚持到现在。我家女儿说,妈妈的美食不但可以治愈他们,还治愈了她的同学。孩子下个礼拜要高考了,祝他高考顺利!”

(素材来源:qzt兔妈 编辑:王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