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腾老婆二胎备孕中!姐姐曝其想要明年生女儿,儿子2岁多超可爱

时间:2021-06-02 16:16:29来源:说芸世影7

5月31日,沈腾的姐姐沈娜在社交平台上拍下了侄子沈志朗的近照,透露沈腾的父母为了给小孙子庆祝六一,忙了一整天。

沈腾的儿子很少露脸。他两个月就三岁了,很温柔,很可爱。他的皮肤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又白又嫩。他坐在一辆超大的汽车里,熟练地控制着方向盘。他脸上的笑容很开心,有点像爸爸的沈腾。

有网友看到最近沈腾儿子的照片,说好可爱,祝早日有个妹妹。沈娜也友好的回复,透露小姑准备生二胎,准备明年生个虎妹。网友看到沈娜曝光的照片,有人夸孩子是爸爸的沈腾,笑起来有一种清爽的味道。喜剧界有后继者。有网友认为孩子更像妈妈,沈娜太正常了。

沈腾是国内知名喜剧演员,演技超群,深受观众喜爱。他多次出现在春晚上,塑造了一个著名的郝建角色,并制作了《夏洛特烦恼》和《西虹市首富》等电影,广受欢迎。沈腾和老婆王琦是大学同学,在校园里相识相恋。王琦被他的才华所吸引,即使事业萧条,也一直陪着他。他们经历了12年的异地恋,2016年结婚。他们的感情一直很恩爱。沈腾和王琦情侣经常一起出现。王琦穿红色外套,让皮肤更白,有非常突出的面值。沈腾一直用手紧紧拥抱着妻子,脸上的笑容从未断过。他善解人意,是绝配。

沈腾和马丽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他们从麻花FunAge开始就在一起工作,后来一起去春晚拍电影。很多观众误以为他们是夫妻,认为他们很般配。其实他们是多年的朋友了,男女异性之间没有什么好感。他们作为亲戚在一起工作多年,感情很深。

马丽现在有自己的家庭,老公是麻花FunAge的女演员,小10岁。因为年龄差异,这段感情遭受了很多外界的批评。马丽曾经在节目里说自己压力很大,有段时间不敢上街。后来两人长谈,下定决心要深爱对方,决定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坚定的走下去。如今的沈腾事业有成,也有爱老婆爱儿子的幸福。祝他早日怀孕成功,顺利生下虎妹。我也期待他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