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龄备胎?沈腾被曝积极备孕二胎,3岁儿子正面照曝光喜感可爱

时间:2021-06-02 10:16:48来源:热播剧君

5月31日,沈腾的姐姐沈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组照片,迅速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是沈腾和儿子玩耍的照片,两父子在客厅里玩得不亦乐乎,被一旁观望的沈娜记录了下来。小家伙现在已经三岁了,看样子个性也是活泼好动,不停在客厅里来回穿梭,周围的玩具堆得到处都是。

沈腾在家也是非常放松的模样,穿着一套蓝色的睡衣,一直跟在儿子的身后。看样子私底下的他应该也是非常宠儿子。在另外一张照片里,沈腾儿子的正面模样也曝光了。孩子的长相更像妈妈,五官长得非常秀气,皮肤也很白皙。两父子相处的画面很温馨,不过也有网友关注点却跑偏了,大家在底下纷纷留言祝福孩子节日快乐,同时又希望沈腾和王琦能够再要一个宝宝。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沈娜居然回复了网友的评论,还透露称王琦已经在积极备孕了,准备要一个虎宝宝。

明年就是虎年,看来王琦和沈腾的二胎计划确实已经提上日程了,就是不知道是否会这么快实现呢?现在的沈腾已经年过四十,在事业上已经很稳定,经济基础更是丰厚,确实很适合再要一个。从沈娜曝光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到,沈腾的豪宅面积非常大,客厅的面积非常宽敞,对于孩子来说就像一个小操场。

客厅正对面是一整面玻璃墙,外面的视野非常好,应该住在高层。整个房子的装修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可见两夫妻的品味也是相当在线。而且沈腾还在博文中透露爷爷奶奶为了孙子忙活了一整天,看来平时老两口也和他们一起住,帮忙带孩子。

如此看来,沈腾和王琦的二胎计划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相信很快就能实现。说到这俩人的爱情故事,也曾经是网友们讨论的焦点。据悉,俩人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恋爱,当初男方还没有名气的时候,王琦就一直坚定不移陪伴在她的身边。

虽然也是表演专业出身,但是王琦并没有出演多少电视剧,而是专心扶持沈腾的事业。后来男方果然出人头地,逐渐被大家认可,名气地位也提升了不少。王琦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一直都躲在镜头后十分低调。

就这样恋爱长跑了十多年,沈腾一直都没有结婚,直到网络上传闻女方和父母逼婚,才让他松口在节目里向妻子求婚。由于之前沈腾一直和马丽合作,甚至还有传闻称两个人之间有超越友谊的感情存在。不过现在的马丽已经结婚了,沈腾也有了幸福的家庭,两个人虽然很少再合作,但是在节目里遇到,互动也非常自然。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之前的种种都是大家的脑补,现实生活里俩人各有爱人,而沈腾和王琦能够走到今天一定也有深厚的感情基础,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