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贝尔父女拍摄大片,6岁女儿童趣可爱,长相精致酷似妈妈包文婧

时间:2021-06-01 16:16:41来源:猫眼电视

6月1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包贝尔和女儿拍摄的童趣大片。

照片中,包贝尔的女儿包可艾换了好几套造型,其中一套造型中,她身着红色连衣裙,搭配白色丝袜,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鞋,头上扎着两个小丸子,还戴了一个白色的蝴蝶结发箍,坐在自行车上,两只手臂伸开对着镜头露出欢乐的笑容,不得不说包可艾的镜头表现力超好,看上去非常可爱。

包贝尔和女儿在拍摄过程中配合的十分有默契,父女二人做出了很多搞怪但很有爱的动作,女儿用手点包贝尔的头,包贝尔还专门蹲了下来,并十分配合的把头歪向女儿一侧,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在女儿身边的包贝尔看起来充满了活力。

看到包贝尔和女儿的合照,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包贝尔对女儿真好,不少粉丝还称包贝尔和女儿都十分可爱,此外,还有部分粉丝指出包贝尔的女儿“包饺子”长得越来越像妈妈了。

包贝尔和妻子包文婧2015年生下女儿,2016年举办婚礼,一家三口生活得十分幸福,此前,在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时,包贝尔还专门为妻子包文婧唱了一首歌,令人十分感动。

除了爱护妻子,包贝尔还很喜欢晒娃,5月29日,包贝尔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和女儿互动的搞笑视频,视频中,二人在下巴上写字,还用力挤出了双下巴,十分搞怪。

包贝尔很是疼爱妻子,呵护女儿,一家三口生活中一直充满快乐,也祝愿他们一家三口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