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都是我的宝贝啊!”上海拥多套房产的阿姨热爱捡垃圾

时间:2021-06-01 12:16:32来源:齐鲁晚报

【“这都是我的宝贝啊!”#上海拥多套房产的阿姨热爱捡垃圾#[并不简单]】今年58岁的董女士名下有多套房产,算上出租房屋的租金和养老金,夫妇二人一个月有近两万元收入,却痴迷于捡废品,结果两套房子垃圾成山。周边邻居不堪其扰,将其告上法庭。最终法院派出11名干警,加上10名环卫工作者及12名清洁工人,历经9个小时才将房子里的废品垃圾运出来,装满了整整15辆大卡车。

面对周围邻居的指责,董女士理直气壮地大声回击:“我家怎样是我的事,关你们什么事?这是我的自由。”“蟑螂又不是我养的,谁家没有蟑螂。”“你们就是羡慕我,嫉妒我,我比你们都有钱,你们都不会过日子的,有什么资格说我。”“我对钱是又爱又恨,为什么爱,我喜欢并享受赚钱的那种快感。为什么恨,我觉得花钱都是别人在骗我,在剥削我,所以我不花钱。”via.@财经网 / 杭州交通9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