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宝贝戴维斯怒怼欧文:踩踏绿军logo,等于打脸效力过绿军的所有人

时间:2021-06-01 12:16:16来源:sally200403

6月1日消息,昨天篮网G4一战大胜凯尔特人之后,曾经效力绿军的篮网后卫凯里-欧文故意踩踏了球场中心的凯尔特人Logo,甚至被主场球迷扔了水瓶。今天,绿军名宿“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社媒上怒怼欧文,结果遭到了凯文-杜兰特的回怼。

昨天篮网客场击败凯尔特人赛后,凯里-欧文走到了球场中央与队友击掌庆祝,并且重重地踩踏了凯尔特人logo的人物头像,这是一个老头装扮的爱尔兰小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曾经在2017-19赛季效力过绿军,但是最终双方不欢而散,欧文和凯尔特人球迷之间互不对付,过去3场比赛遭到绿军球迷的嘘声伺候。

曾经效力凯尔特人4年,并且在2007-08赛季新秀赛季就跟随凯尔特人夺冠的大前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今天在instgram上怒怼欧文:“这真是超级愚蠢的事!就像我所说的,踩在lucky(凯尔特人logo)上,你就等同于打脸所有为那支球队效力过的球员。在有人在现实生活中受到伤害之前,继续打你那该死的篮球吧。”

对于绿军名宿的炮轰,篮网老大凯文-杜兰特马上站出来力挺兄弟,他用了一连串笑哭的表情回复大宝贝:“nigga,大笑。(nigga原本是对黑人的蔑称,但黑人之间是可以用此来称呼彼此)”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是踩在了绿军的玻璃心上了吧”“欧文这一踩仇恨越拉越深”“有本事来打我啊”“欧文就是不招人待见,情商确实有缺陷”“哈哈难道打比赛不用踩吗”“一场球打下来踩过多少次,一年打下来…几个赛季打下来…真是好幼稚啊”“就欺负我们绿凯球迷少呗”“地板不就是让人踩得嘛了”“欧文很幼稚,竟然干出这样的事情”“漂亮,支持欧文,你骂我在先,我就不能回击吗?”“场场有人踩,那就给挂起来呗”“欧文就这种素质,很奇怪吗?”“欧文应该是做法呢!诅咒的力量”“推特之王 杜兰特”“这是故意的啊,那就不一样了”“这胖子在绿凯也是个过客吧,也有资格出来逼逼叨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