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忍与宠物分别之苦,决定不再养猫,转头就捡回一只黑猫当宝贝

时间:2021-05-31 18:17:48来源:游有电竞053

有人虽然喜欢猫狗,却又担心它们寿命不长,总有分别的一天,因而不敢饲养。日本有一家人也遇上了类似的问题,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吧。

日推用户“turi2018”晒了一组名为“爸爸与猫”的系列照片,照片中一位老父亲和一只黑色煤球一般的小猫相依相伴,画面看起来和谐有趣。

这看似寻常的人猫相伴,其实一点也不寻常。铲屎官一家之前也曾养过两猫一狗,后来都寿终正寝了。铲屎官一家连续送走了3只心爱的宠物,像是送走了3个朝夕相伴的家人,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分别太让人难过,太消耗人的情感,决定以后再也不养任何宠物了。

话是这么说,家中的老父亲有一天却又从把一只黑色的小猫捡回了家里。原来他上班路上看到这只小猫被一群乌鸦围攻,看起来很虚弱。老父亲想起之前养过的宠物,不忍心看到小猫就这样死去,于是上前赶走了乌鸦,把小猫揣进怀里,就这样去了公司。

本来老父亲打算在公司里找个人把猫咪收养了,可是问了一圈,都没有人能够接纳这只小猫。捡猫当天是周五,第二天公司放假,又不可能把小猫放在公司里过夜,老父亲只好把它带回了家。

一家人看到老父亲又带回来只猫,听完猫咪的遭遇,也是又心疼又无奈。老母亲极力反对把猫咪留在家里,可最后全家人还是被这只小猫给征服了。

小猫大概知道老父亲是亲手救下它的人,所以特别黏老父亲,无论他在看书读报还是在做别的,猫咪都跟在老父亲脚边,不然就趴在他背上,温馨的画面也启发了这组“爸爸与猫”系列照片的拍摄。

不能承受相伴多年宠物猫狗的去世怎么办?这家人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再养一只嘛!

本来生老病死就是世间自然规律,小喵觉得只要它们活着的时候充分享受到了来自主人的爱,和主人一起制造了很多美好的相处时光,走的时候不留遗憾,这也是挺圆满的了。与其悲伤它们的离去,不如带着那段美好的回忆和与它们相处的经验,再期待和另一只猫猫狗狗的相逢和结缘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