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潮童来袭,做星城最闪亮的宝贝

时间:2021-05-31 12:16:08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时尚不分年龄,自信的宝贝最出众。5月30日,第一届砂之船童模大赛长沙总决赛在砂之船(长沙)奥莱举行。从近5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位小童模参与到长沙总决赛中,角逐冠军宝座。

这场活动由砂之船(长沙)奥莱主办,决赛现场人气火爆,湖南首席女模, 2017世界小姐湖南赛区执行导演邓文姗与第十二届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著名模特导师胡文敏作为比赛评委,共同见证这场决赛盛典。

在舞台灯光下下,在镜头前,在上千人的关注中,小选手们蓄势待发,毫不怯场,迈出自信的步伐。首轮亮相时,小童模们身着著名奢侈品牌Burberry、Max Mara、MOSCHINO和KENZO,用专业的表现展示了服饰的精致与出彩,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装时尚视觉盛宴。

决赛现场灯光闪烁、夺目亮眼,小童模们的表现更是光彩熠熠,尽显专业态度。第二轮亮相时,他们身着安踏、FILA、马拉丁、ELAND、巴拉巴拉、戴维贝拉的品牌童装,在大赛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打造出风格各异的时尚造型。

作为砂之船首届以儿童为主题的活动,这次不光给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魅力与舞台魅力的机会,还准备了万元冠军大奖。3个多小时的舞台展示, 50位优秀选手的轮番展示,最终由4号小选手杨子域获得第一届砂之船童模大赛冠军,20号罗子舒和45号罗子涵小选手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同时,大赛现场也颁发了十佳童模、最佳气质奖、最佳台 风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上镜奖等多个奖项。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砂之船(长沙)奥莱的总经理周丽霞表示现在的家庭,都非常注重孩子们自信的培养,也非常希望有更多的舞台可以展示,她说到:“砂之船一直致力于打造奥莱更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包括小孩。砂之船其实就是这样一个舞台,让更多的孩子自信地表达自己,让我们的会员有更多机会来展示自己。”

这个六一,除了精彩纷呈的童模大赛,砂之船给大家带来了“速度与激情”的潮咔卡丁车比赛,趣味十足的亲子闯关赛和百米画卷活动,借着这个机会,与家里的萌宝共度一个快乐温馨的亲子时光。

在购物方面,砂之船不 光全场1-5折,童装还有买三送一的特惠活动,各大餐饮品牌也精心准备了儿童欢乐套餐,众多儿童游乐商家还特地推出了年度充值最低优惠。这个六一,让每一组来砂之船的家庭都能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狂欢的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