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从70斤吃到66斤,晒晒妈妈准备的午餐,网友:好吃营养不长肉

时间:2021-05-30 14:16:20来源:铲子爱厨房qqm

儿子从70斤吃到66斤,晒晒妈妈准备的午餐,网友:好吃营养不长肉。

儿子今年上一年级,因为平时特别爱吃甜食,有一阵子吃的特别多,所以在不长的时间内就胖到了70斤,一米三七的身高70斤的体重,再加上脸本来就是圆圆的,看上去特别胖。所以就一直想要给他减肥,自从决定开始减肥以来,我就给他制定了饮食方案,把一些不该吃的食物全部都去除了,尤其是一些油腻的肥肉和甜点,基本上是不会再吃了,然后在做饭的时候也是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来吃。

这是我给孩子准备的一餐午饭,我发到朋友圈之后,朋友们纷纷点赞,很多朋友都说,好吃又不长肉的一餐。就是因为我基本上每天都会给孩子准备低脂的饭菜,所以他最近一段时间瘦了好几斤,从70斤瘦到66斤了,看上去没有以前那么圆润了。人们都说孩子小的时候,70斤是一个分水岭,如果超过70斤之后再想减的话就比较困难了,所以我一直特别重视,看看这一餐的四个菜,是不是都很低脂呢?

一,凉拌西红柿。前几天我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正好看到卖的西红柿非常好,用手拿起来捏上去软软的,一看就是熟透了的,所以就果断买了一些回来,打算给孩子做凉拌西红柿,没想到这次做了之后他非常喜欢吃,加入少许的白糖,凉拌出来酸酸甜甜,孩子特别喜欢。

二,炒青菜。在购买这道青菜的时候,只是写了菜心,但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也不太清楚,但是这样的绿叶蔬菜含有的维生素特别高,所以孩子正值长身体的时候还是要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的,现在夏天又是时令蔬菜成熟的季节,不打农药没有大棚,天然生长的营养会更加丰富。

三,酱牛肉。这是我自己做的酱牛肉,买了三斤牛腩,回来之后放入高压锅里面,加入卤肉料炖出来的,吃起来非常好,而且自己做的安全又卫生,比外面买的还要好吃,用高压锅炖出来的牛肉非常软烂,吃起来一点都不硬不柴,口感非常好,牛肉是一道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想要减肥的朋友要多吃牛肉少吃一些猪肉。

四,炒花蛤。最近在我们当地花蛤也涨钱了,平时卖五元钱一斤地涨到了六元,平时小一些的十元钱三斤,现在也涨到了4.5元一斤,但是我们平时吃的也不多,所以今天买了两斤回来给孩子炒了一盘,小家伙还是非常爱吃的,想要瘦身多吃海鲜。

除了四个菜品之外,主食也是少不了的,依然是三色藜麦饭,比单吃米饭减肥的效果还要好,长时间的这样去吃孩子就会慢慢瘦下来的,前提是不要再多吃一些零食小点心之类的,这样效果就会更明显。

这里是铲子爱厨房,我是球球妈,一个爱分享的美食博主,每天都会分享美食的制作方法和烹饪技巧,喜欢我的原创作品,记得点赞,转发和关注哦,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感谢您的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