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3岁足球宝贝兽兽,旗袍装优雅大方,嫁给富二代成为贤妻良母

时间:2021-05-29 20:16:04来源:唯梦心梦

曾经的中国第一足球宝贝兽兽展示了一个三口之家的温馨照片。她穿了一件米黄色的长旗袍,遮住了大部分身体,手里拿着一把圆形的古扇,和她狂野的风格完全不同。非常优雅大方。她的丈夫和儿子穿着古代长袍,小家伙还拿着一本古书。这个家庭充满了学者的氛围和甜蜜的微笑。

兽兽随笔:“时间没有结束,岁月是平静的”,这句话出自作家写给张爱玲的信,主要意思是未来很长,但我想要当下的美好。据悉兽兽"的丈夫是海外富二代,她身高1.77米,再看同框的两人,他的丈夫身高至少1.9米,名副其实”。

兽兽,本名翟凌,在2008年互联网还不是很发达的时候,就在互联网上流行起来了。让她更受欢迎的是,她和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张博一起呆在家里,这导致了她巅峰张博生涯的平庸。翟凌成为篮球界公认的“灾难”。另外,为了报复她,前男友曝光了两人在一起的大量视频资料,一度在网上疯传,翟凌被无数商家封杀,成为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

幸运的是,她在低谷中遇到了现在的丈夫,一个不在乎她的过去,非常珍惜她的好男人。他们在2014年成功结婚。从此翟凌远离了车模和足球宝贝的生活,远离了外面的各种纷争。为了忘记过去的不好回忆,她放弃了“兽兽”的称号,这给了她各种荣誉和争议。

婚后她几乎不再参加任何商业或综艺活动,安心做了家庭主妇。现在,她每天的乐趣就是研究各种美食,陪伴家人。每隔几天,她就会晒晒自己的美食。包子饺子葱油饼样样精通,口味不明,但是价值真的很高,就像很多餐厅一样。

偶尔会尝试一些新鲜的食物,自制的麻辣锅一看就流口水。一起对待那么多食物很麻烦,但是翟凌一边做一边露出开心的笑容,她已经很喜欢这种生活了。吃腻了主食,翟凌也是家庭成员的各种小甜点,完全可以卖完。有这样的老婆,没必要出去吃饭。

除了研究食物,翟凌就是和儿子分享日常生活。当她看到他的笑脸时,她会感到很开心。她也喜欢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给儿子一种温暖的母爱,享受那种温暖。提到她的名字,很多网友自然会想起她的过去,但都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她成了一个全新的翟凌,一个很能享受生活的“贤妻良母”。希望大家能给她更多的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