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磊妈妈指责许敏:你说第一个字你教的,怎么就没有教好呢?

时间:2021-05-29 18:16:55来源:历史有约

文/

“错换人生”愈演愈烈,虽然真相还迟迟没有到来。

但是,正如周兆成律师前几天在文章中所说的那样:他们自家人“撕逼大战”天天上演。让人无语到了极点。

前几天熊磊妈妈发视频截图并且指责许敏妈妈的一番话,更是给“错换事件”火上浇油,网友们在感到无语的同时,不禁感慨道:有此母必有此女,上梁不正下梁歪。

原本好好的一家人,作为熊磊的妈妈,也曾经是许敏妈妈的亲家母,熊磊也是许敏的儿媳妇,曾经欢声笑语你好我好,但是为了一套房子,为了钱,现在已经是公开反目,成了仇人,在网络上大肆地吵来吵去,让网友都不得清净。

尤其是熊磊妈妈对许妈的指责,让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假设这个聊天是真的,也不难看出28年您教育孩子的失败,你说第一个字你教的,怎么就没有教好呢?你说你军事家族,孩子皇室血脉,怎么会让孩子失去了该有的原则呢?

熊磊妈妈这样说许妈是有一个“根据”的,那段许妈的视频大家都看到了,姚策肝癌晚期,作为养育了他28年的许妈,心里当然是无比地难过,回想起抚养孩子的艰辛历程,点点滴滴,无数做了母亲的网友都感同身受。

当时许敏妈妈哭着说的那一段,相信很多网友看到也会跟着流泪的:

他走的第一步路是我教的。

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教的。

他背的第一首诗歌是我教他背的。

他学的第一个字是我教他的。

所以他成长的所有历程都是我呀,你说我能受得了吗?

真是杀人莫过诛心啊。

但是现在熊磊妈妈却指责许妈,说“你说第一个字你教的,怎么就没有教好呢?”

相信很多网友都想说,既然许妈没教好,那为啥你闺女还要上赶着嫁给人家姚策呢?还是在许妈不同意的情况下非要嫁给姚策?人家没教好,你大可以找另外的青年才俊啊,找家教好的啊,找能匹配上你闺女的啊,为什么呢?

所以说,熊磊妈妈说这样的话,是欠妥的,自己闺女选的,还去指责人家许妈没教好,那还不是你们自己眼光有问题?或者是有别的原因?

另外,姚策和熊磊爆出2019年闹离婚的事情,聊天记录也是刷新了人们的三观。

当时熊磊说,要离婚可以,万达的房子要给她,但是姚策说“不可能,房子是我爸妈在还贷,他们交的首付,虽然写了我的名字,但我没有权利给你。”

看,那个时候,熊磊就在觊觎那套房子了。

再就是姚策和许妈的聊天记录让人也明白了一些事情。

姚策跟许妈说:“你去找她家里谈吧,我没什么好说的,让他们赶紧从万达滚蛋。什么玩意儿,离,马上离,晚离不如早离,姚子楷我们带着会更好,跟个这样的妈没法教育。”

能让女婿说出“让赶紧滚蛋”的丈母娘,人品能好到哪去呢?

另外,熊磊妈妈还顺带着骂许敏妈妈,说的话也是令人不寒而栗。

最后我想说,如果这个世界有轮回,终究有一天你们会在另一个空间碰到,请问你有何颜面去见他……

无独有偶,她的女儿熊磊也骂过许妈:“如果百年之后,当你面对姚策时,你还有脸吗?”

这样不好吧?母女俩一起骂人?看得围观群众都后脊背发凉,这不是骂,这是咒人的啊,做人是要有底线的,说话也是要过脑子的,有事说事,要房子就要房子,骂人可不好。

再说了,听见许敏妈妈骂过她们吗?

你骂别人,咒别人,别人不会少一块肉,但是你的人品却被广大网友看得一清二楚了。得不偿失啊!

姚策曾在2021年2月17日发朋友圈说:“去年今日,我的传奇故事开始了。”他以《念奴娇.别庚子》表达了自己复杂的心境:“别庚子,会辛丑,凭栏望去,仰天长啸:我命由我不由天。”

“错换一生,生命如风吹残烛,卧身于病榻之上一年有余,命运之争、维权之路、爱恨情仇,已如过眼云烟,飘散心间。”

如果说会写这首词的姚策,不是许妈教育出来的,那是谁教育出来的?是曾经的丈母娘吗?

英国作家萨克雷说:“如果一个人曾受人恩惠,又和恩人反目的话,他对恩人会比路人更加凶狠奸诈,因为只有证实对方有罪,才能解释自己的行为”。

深以为然。

今日话题:你认为熊磊妈妈这样骂许妈合适吗?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