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云妈妈与风爸爸的四季

时间:2021-05-28 18:17:37来源:潮牌美妆大牌会

唦,唦,唦,是调皮的风爸爸吹动着云妈妈在天空游玩,它们要去风景如画的地球旅游啦,给地球带来天空的礼物!它们旋转着、翻动着、跳跃着舞蹈,忽快忽慢、忽高忽低,给世界来了一场美妙的表演。

云妈妈穿着蓝色的外衣来到了地球,风爸爸在旁,吹动云妈妈的衣裳变幻不同的形状,有时候像花,有时候像气球,有时候像三角形,有时候像五角星,瞧、竟还有一个像齐天大圣。

它们来到了地球。首先看到了春姑娘,春姑娘穿着花朵做的衣裳,坐在一颗翠绿高大的大树下,这颗树就叫四季树。

春姑娘用清脆甜美的声音对云妈妈与风爸爸说:“欢迎来到这个鸟语花香的春天,这边的种子期待着一场发芽。云妈妈、风爸爸、天空交给你们了”

风爸爸抖抖自己的身子带着云妈妈冲向高空,云妈妈蓝色衣服,变成了黑色的衣服,地球上刮着大风。

人类在天空下围成一个圈又一个圈,高兴的欢呼着:“要下雨了,要下雨了,我们的庄稼会生长了。”

植物也高兴的准备迎接第一场春雨,在这风中摇摆着自己的枝桠,伸展自己的枝叶。

云妈妈和风爸爸,在高空剧烈的翻转,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她们的身边生了围绕了许多雨宝宝。

雨宝宝们,开心的叫着:“爸爸,妈妈。”

风爸爸将雨宝宝吹到不同的地方,露出威严的表情,用低沉的声音说:“孩子们,你们是天空的果实,生命的希望,地球的河流与海洋,人类的水源。爸爸和妈妈把你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你们在这个春天,将要在这个土地上绽放美丽的透明花朵,滋养着数不清的种子。”

云妈妈用温柔空灵的声音说:“宝宝们,等你们下去了,就知道下面的有趣了,那里有无数的生灵期待着你们,现在我们出发。”

雨宝宝听话的从云妈妈的身体里落下,每个雨宝宝在高空中翻着不一样的跟头,合二为一,又由一分二,它们期待着下面的世界,他们欢悦的呼喊,也失落的和云妈妈告别,有的可能再也不会和妈妈爸爸见面,有的可能又会变成水蒸气回到云妈妈和风爸爸的身边。

时间过得很快,有的雨宝宝已经落到了泥土里。

“滴,哒,滴,哒。”一颗又一颗,一群又一群。

是雨宝宝的歌唱,唱着一场大自然的交响乐。

它们滋润了种子,完成了使命。有的成了河流,有的成了海洋,有的成了植物里身体里的水分,有的成了动物体内的搬运工。

来来回回春天已经过去,不知道多少雨宝宝又见到变成了水汽回到了云妈妈和风爸爸身边,而有的雨宝宝一直呆在了地球,但风爸爸总会在地球到处转转,看看他们的宝宝。

风爸爸与云妈妈和春姑娘告别,看着许多花朵凋谢,地球的人类穿上了短袖,短裤,女生们穿上了漂亮短裙。

树上出现了一个绿色的小男孩,是夏季精灵,大家叫他夏娃娃。

夏娃娃在树周围快速的飞翔说:“我出来咯,欢迎来到夏季,风爸爸,云妈妈。”

“好热呀,好热呀,大地都干渴了,风爸爸,云妈妈,去天空下场雨吧,不用遮住太阳哥哥,这样就会有礼物给地球的人们了。”

风爸爸与云妈妈来到高空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云妈妈说:“夏天实在太热了,让我们来降一场太阳雨吧!”

云妈妈安排着周围的云朵,不遮住太阳,抖了抖身子:“风爸爸,让我飞的再高一点吧!这样我就可以多陪我的雨宝宝一会了。”

风爸爸把云妈妈吹向高空,云妈妈身体开始出现许多大大的雨宝宝,雨宝宝们个个肥肥壮壮,从天空坠下,慢慢的,有些雨宝宝在天空被太阳晒成了水汽,也有些雨宝宝落到了泥土里,给干渴的充满燥气的世界解了个暑。这场雨只下了六分钟,雨宝宝都落到地面后,天空有了一个美丽的彩虹桥。

小朋友们都跑出来看,一个小朋友说:“哇,好漂亮的彩虹诶,它有好多颜色呀!”

另一个小朋友说着:“红、黄、蓝、绿、绿、紫、粉。好漂亮,好漂亮。”

还有个小朋友说:“我好喜欢。”

孩子的父母也给彩虹,拍照,排彩虹与小朋友的合影。

“一、二、三、茄子”

彩虹羞涩了,几分钟后,她在空中消失了。夏天不止一场彩虹,每场彩虹都会得到人们的赞美与喜爱。

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连续几天都在和爸爸妈妈说彩虹的事情。

云妈妈与风爸爸,在空中看着这一切,看着他们的孩子,成为地球所需要的资源,这些勇敢的雨宝宝都是他们的骄傲。

兜兜转转三个月夏天也结束了,秋天来临了,夏娃娃坐在树上和风爸爸、云妈妈告别。云妈妈与风爸爸对夏娃娃说:“来年再见,夏娃娃,我的伙伴。”

夏娃娃调皮的说:“明年再多来彩虹,我也喜欢看天空不一样的颜色,多美呀!”夏娃娃闭上了眼睛消失了。

树下出现了一张门,打开门,出现了一位穿着棕色麻布衣慈蔼的奶奶。

她的房间里有各色各样的果子,红的、绿的、黄的、紫的、漂漂亮亮的散落在房间里,瞧,有的果子还会发光,可真是漂亮极了。

秋奶奶把果子收进篓子里,每个果子都肥肥的,看上去非常的诱人,好像在说着:“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

慢慢的,秋奶奶身边来了许多小动物,有小松鼠,猴子,小兔子,小猴子。

秋奶奶给每个小动物发了一个水果。

有一个红红的石榴,从秋奶奶的手里掉下来,滚到了外面的泥土上,种子在石榴里探出了头,长出了,一个、二个、三个…五个、十个小树苗。翠绿的小树苗在微风里,徐徐摆动,是在庆祝自己的出生吗?

原来这是秋奶奶给森林的动物们一个表演。

“云妈妈,风爸爸,快下一场雨给植物们,庆祝他们的努力,给大地来了一场胜利的大丰收,希望明年,植物们更加努力,结更多的果子宝宝。”

果实们都在树上摇摇晃晃,它们也在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和以后的故事。

有些果子说:“我会进人类的肚子里。”

还有些果子说:“我会发芽,过几年就能长成大树,和妈妈一样。”

另外一些果子说:“等我长成大树,我就要被做成人类宝宝的摇床,让宝宝睡个好觉。”

也有个别果子说:“我想变成家具,放在人类的房间里,不会被太阳晒,也不会被雨淋,这样多好呀!”

云妈妈和风爸爸听着果子们的愿望,到了空中,来了一场伤感、唯美的秋雨。

雨哗哗啦啦的下着,植物们都精神极了,周围伴随着闪电,雷声,很多果子都在树上瑟瑟发抖。有的果子掉进了水里,有些掉落在泥土上,还有的果子被雨水冲到了别人家门口,一切都在庆祝着农民的丰收。

秋天的雨水有一丝凉意,稍不注意,就有小朋友感冒了。

云妈妈和风爸爸看着落叶满地的秋天,心情有点伤感,它们也在想念自己的雨宝宝。

秋天慢慢的过去了,四季树下的秋奶奶还在种着果实,这是她今年的最后一个果实,她种得极为认真。

秋奶奶有些忧伤的笑着和云妈妈,风爸爸道别。

秋奶奶:“云妈妈,风爸爸,今年的秋天已经过去了,我也到了长眠的时候,等明年丰收的季节,我们再会。”说完,秋奶奶就消失了。

转眼,四季树变成了白色,树的上方出现了,穿着白色羽毛的一位男青年,仿佛纤尘不染,长相冷冽,皮肤白得如水晶般透明,白色的长发披到了脚踝。

这是不喜欢说话的冷公子。

冷公子:“我的世界到了,来一场雪吧。”

云妈妈和风爸爸来到了高空,云妈妈开始释放自己的冷气,咚咚咚,生出来了许多雪宝宝,雪宝宝个个晶莹剔透,使人不敢伤害它们。

雪宝宝们在高空叫着:“妈妈,爸爸,我们会把地球铺成雪白的城堡,让明年的生命有备用的水分,还有爸爸,妈妈我们永远爱您。”

雪花一团一团的下着,越下越高,就一晚,雪就下了三十厘米,孩子们第二天出门,发现周围都是雪,它们要求和父母堆雪人,这个冬季,地球充满了形状不一的雪人。有戴帽子的,有胡萝卜鼻子的,还有好多雪人没有耳朵。

雪花们也特别高兴,自己成了小朋友们喜爱的朋友。

云妈妈和风爸爸的四季结束了,它们重新回到来的地方,去游历,去休息,等到春暖花开,云妈妈和风爸爸又会给世界下第一场春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