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行业数据分析:2021年国际早教机构“金宝贝”在中国二线城市网点数达到289家

时间:2021-05-28 12:17:08来源:艾媒咨询

随着新生代父母对科学早教的认可,0-6岁的婴幼儿在各年龄段都出现了对早期教育的需求,且在早教市场消费群体中有一定占比。接受早教的婴幼儿中, 2-3岁孩童占比达到27.5%,而2-4岁儿童占比超过五成。

不过,鉴于金宝贝和美吉姆客单价较高、单店会员人数较多,因此一二线城市门店占比较高。其中,金宝贝门店数量最多,达559家,美吉姆紧随其后,以531家线下机构的规模位居第二。

早教行业的兴起,为孩子“赢在起跑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随着行业的成熟度提高,缺乏成熟早教理念、教学内容简陋、品牌影响力低、师资力量缺失的早教机构将逐渐处于不利的竞争地位,行业集中度将会逐渐提高。这也促使早教品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理念、制定更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加速完善机构设施,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带给孩子和家长品质化的课程体验,帮助行业走上健康、成熟的发展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