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萌小芽早教体验营明天开营,最后召集令

时间:2021-05-28 12:16:24来源:萌芽研究所BUD

【萌小芽早教体验营明天开营,最后召集令[话筒][话筒][话筒]】

这期体验营,我们还是本着让大家充分感受下早教课程的原则,包含了系统分龄的线上早教课堂、价值399元的专业儿童测评和1次向早教老师线上咨询的机会。

这些都是免fei开放。

另外特别的环节,是可以额外免费获得一门萌小芽早教团队自主研发的价值199元的《能说会道:儿童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课》,有丰富的亲子阅读资源分享,在亲子阅读的学习版块,还会手把手教你如何读好每一本绘本。特别适合家长帮孩子在学龄前打好语言能力基础。

详细内容想了解戳这里:

http://t.cn/A6V22Txh

http://t.cn/A6ViMVkU

我们的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科学育儿的方法是因材施教。

来体验营,我们会用测评动态关注孩子的能力发展和个性天赋,根据孩子年龄和能力倾向匹配不同的游戏和阅读内容,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家长通过学到的早教方法顺势引导培养孩子的能力,塑造好的性格和习惯,遇到问题还有老师可以咨询指导。

这样带孩子才会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记得添加班主任叮当老师入营:mengya_xr(备注“微博体验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