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设公益早教课 打造“红邻童乐园”

时间:2021-05-28 12:17:21来源:人民微看点

“咕噜咕噜—耶!”一阵阵稚嫩的童声从龙山街道齐北社区志愿者家园传出,孩子们正跟着老师比出剪刀手鼓励自己。这是齐北社区的学龄前儿童正在上社区开设的公益早教课。

近年来,齐北社区联合多家教育机构,在社区开展儿童之家“红邻童乐园”活动,为社区学龄前儿童开设公益早教课,包括注意力培养、手工和英语等课程。“我家外孙34个月,现在上了注意力培养和手工两门课。在家里,他一个人玩很孤单,早教课上有很多小朋友,他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学习互动,就很开心。”齐北社区居民张奕文每周三、周四都会带外孙来上公益早教课。“上课之后我发现他的专注力变强了,老师的示范他也能认真跟着做,老师表扬他之后他上课的积极性更高了。”张奕文道出了外孙上课前后的变化。她还表示,如果社区以后开设新的公益早教课,还会为孩子挑选更多合适的课程。

社区里开早教课,既弥补了老年人教育孩子可能存在的问题,也方便家长接送孩子,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追捧。“公益早教课很受欢迎,今年第一次开课就来了很多小朋友。我们还在跟一些教育机构对接,想开设比如绘画、口才类的班,丰富我们的早教课种类。”齐北社区居民委员霍聪慧介绍。

本文来自【长兴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