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老年人出门旅游,这几大宝贝一定记得随身携带,关键时刻少遭罪

时间:2021-05-28 14:16:47来源:小游戏解说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老人成为空巢老人,他们的寂寞就是因为缺乏陪伴,所以不少老年人会选择报团出门旅游,那么出门旅游肯定需要带一些实用的东西,避免需要的时候能够拿得出来,旅程很辛苦,所以这几样必备的东西一定记得带上,旅程中少受罪。

隐形腰包

很多中老年人外出旅游的时候,都喜欢背个背包,其实这是很危险的,很多小偷就专门偷窃中老年人的背包,因为背包背在后面很难察觉。建议您准备一个隐形腰包,把身份证护照现金银行卡这些重要的证件放在里面,贴身带着,衣服轻轻一拉就能盖住,还不影响身材。

出门在外,总是会备好一个大大的行李箱。不过行李箱再大,也耐不住我们的东西很多,时常是装得鼓鼓的。不管是飞机出游还是坐车出游,行李箱是免不了一顿折磨的。尤其是被暴力拖行的时候,时常让我们行李箱拉链爆开。

为了避免隐私被泄露,建议出游前用行李箱十字绑带。很好地保护行李箱不会被撑破,还能帮助老年人们一眼看到谁是自己的箱子,相当于做了个记号,非常方便。

U型枕

对于许多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长期的驾驶简直是一种折磨,开车开久了不仅肩膀痛脖子痛,有时候还特别的疲劳,有朋友换着开轮流着休息也不自在!U型充气枕不能少,也能有效地缓解疲劳,在旅行、午睡、休息的时候都是可以用的。

水杯

茶水分离过滤茶杯,浑然一体,简而不凡,双层玻璃杯打破了千年的泡茶传统,带来全新的泡茶体验,也是一种工艺品。非常适合成功的商务男士的一款差别,双层玻璃水杯,不会烫手,特别的实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