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的上限有多高?最强形态仅是奥米加兽的普攻

时间:2021-05-29 08:17:24来源:雨小姐说娱乐不孤单

前言

战斗暴龙兽的实力有多强呢?有的人觉得战斗暴龙兽是普通究极体战力达到因为他被小丑皇击败三次。有的人觉得战斗暴龙兽具备究极体高端战力,因为他在一个回合内击杀了机械邪龙兽。不同的参照对象,战斗暴龙兽的实力也有所不同。既然如此,我们就谈谈战斗暴龙兽打战力上限,以此来判断战斗暴龙兽到底有多强?目前看来,古代战斗暴龙兽和战斗暴龙兽x是战斗暴龙兽的战力上限。

古代战斗暴龙兽

古代战斗暴龙兽出自于《数码宝贝2020》,这位战斗暴龙兽和《数码兽大冒险1》中战斗暴龙兽截然不同。首先的体型方面,古代战斗的身躯堪比山川,他发射盖亚能量炮可以遮蔽整个天空,破坏力让人感到绝望。反观战斗暴龙兽就显得太过平凡,体型和人类大小相当,盖亚能量炮的攻击范围也就几丈大小。其次是攻击力方面,古代战斗暴龙兽可以轻易击败十字兽、狱门兽等究极体,要知道这两位究极体实力还在黑暗四大天王之上,古代战斗暴龙兽能够轻易击败这哥俩,这反应出古代战斗暴龙兽的强大。

正因为这两场战斗,很多数码迷认为古代战斗暴龙兽的实力接近皇家骑士。当然了,这只是一种猜测,毕竟古代战斗暴龙兽没有和皇家骑士发生正面交锋,二者实力差距多大,这不好判断。虽然古代战斗暴龙兽没有和皇家骑士发生交战,但在剧场版《第十三位皇家骑士》中有一位战斗暴龙兽和奥米加兽发生正面交锋,这位战暴就是战斗暴龙兽x。

战斗暴龙兽x

纵观数码宝贝系列,战斗暴龙兽x应该战斗暴龙兽的最强形态,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x抗体能改造战斗暴龙兽的身体基因,能释放战斗暴龙兽的内在潜力。在x抗体的影响下战斗暴龙兽可以永久维持该形态,因此x抗体是数码兽提升战力效果最好的方式。

那么战斗暴龙兽的综合实力达到什么水准呢?能对抗皇家骑士吗?在我看来,战斗暴龙兽x已经接近皇骑末流水准,和金甲龙兽实力相当。在剧场版《第十三位皇家骑士》中战斗暴龙兽x可以和皇骑奥米加兽大战十几回合,要知道奥米加兽是那个时期的最强皇骑,战斗暴龙兽x能够和他大战十几回合,这绝对具备皇骑战力。

很遗憾,虽然战斗暴龙兽x具备皇骑战力,但面对奥米加兽,战斗暴龙兽x也力不从心。在和奥米加兽的交战中战斗暴龙兽x逃向了大海区域,利用地利的优势,战斗暴龙兽x使出了绝招‘海神之力’,面对海神之力,奥米加兽并没有多大慌张,仅一个加鲁鲁兽就化解了战斗暴龙兽x的大招。是不是觉得很悲催呢?战斗暴龙兽x借助海洋的力量发出的绝招竟然和奥米加兽的普攻相当。由此可见,战斗暴龙兽x的上限就是奥米加兽的普通攻击。

总结:奥米加兽是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合体进化的数码兽,但面对战斗暴龙兽c、钢铁加鲁鲁x,奥米加兽应付起来却游刃有余,从这个剧情我们可知合体进化的潜力是无穷无尽的。对此,小伙伴们认为战斗暴龙兽上限值是多少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