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小落真大胆!公开嘲讽宝蓝泰坦,惨遭妈妈粉爆破!虎牙也被喷了

时间:2021-05-29 08:17:37来源:美食的眷恋

MSI结束后的休赛期,虎牙这边搞了一个节目,邀请到了许多LPL选手和解说以及战队经理,一起来做一个类似于《吐槽大会》的节目,虎牙这边命名为《键盘侠大会》。其中IG经理苏小落也被邀请到了现场,在这次节目中,他吐槽了自家辅助lucas,顺便嘲讽了一下宝蓝,但是这番话却引发了宝蓝妈妈粉的不满,苏小落立刻被爆破了。

事情是这样的,键盘侠大会虽然还没播,但是放出了一些预告,其中有一段IG经理苏小落吐槽Lucas的片段,在这个片段中,苏小落吐槽:Lucas训练赛的泰坦直勾勾的勾到了对面防御塔,一勾就到了对面塔下,你这个操作和宝蓝有什么区别嘛?

就是因为这一段吐槽Lucas的话AOE到了宝蓝,引发了大量宝蓝粉丝的不满。很多人怒喷苏小落在故意嘲讽宝蓝,也有粉丝说没有宝蓝的泰坦,IG之前不可能赢下Estar和TES。当然也有粉丝怒喷虎牙这个节目,表示不知道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这种玩笑已经对宝蓝造成了伤害,建议剪辑掉和宝蓝有关的部分,不要为了一时的流量让自己口碑臭了。

贝塔认为:这种节目虽然是为了开玩笑,图一乐,但是说实话电竞圈现在的舆论环境并不是很好,这种玩笑开了就要做好被冲的准备。现在只是预告片就吵成了这样,节目播放之后估计舆论更爆炸。还是希望粉丝们可以理智一点吧,本来这档节目就是搞笑的,随便吐槽的,没必要借着选手的名号来攻击别人,如果不能接受别去看就够了,没必要因为一档节目又去人身攻击别人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