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的礼物送给北京市丰台区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的宝贝

时间:2021-05-29 08:17:30来源:可爱善良得小倩倩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领导来丰台区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慰问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太平桥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幼儿园的园长妈妈、老师们祝福的船;驶向可爱的桃李宝贝们。一声亲切地祝福:亲爱的桃李宝贝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祝可爱的你们节日快乐!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太平桥街道办事处付国锎主任、张志强副主任,文教科关松梅科长来到我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给孩子带来了:玩具车90辆,水果玩具34筐,图书170本,逻辑狗玩具15盒等节日礼物。同时我们的蒋园长也给每一位桃李宝贝定制了礼物。希望每个宝贝都拥有快乐幸福童年时光。

街道办事处主任代表全体办事处为小朋友的致节日祝福。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蒋园长非常用心的为孩子们订制了印有桃李芳园的书包。书包里里装着园长妈妈、老师们对孩子们满满的爱和祝福,希望每个桃李宝贝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感受到幸福和快乐!

在这幸福的节日里,大班幼儿代表全体桃李宝贝对老师们说:在幼儿园老师妈妈们的培养下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的每一点滴成长都离不开您们的辛勤付出!同时非常感谢太平桥街道办事处的叔叔、阿姨们的节日礼物和日常对我们的关爱!孩子:感谢您们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感谢您们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呵护关怀!感谢您们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一定会珍惜您们对我们的爱!在你们的悉心关爱下,我们一定会茁壮成长!谢谢亲爱的叔叔阿姨,老师妈妈们!

一直以来太平桥街道的领导们都非常关注丰台区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在园的安全、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幼儿园每个阶段的发展。儿童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是国家的希望。在上级领导和园所领导、老师们的关爱下孩子们在幼儿园健康成长,快乐发展。

感谢太平桥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丰台区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丰台区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会继续培养品行淳良的孩童为己任,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