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败家宝宝”火了,当老板第一天,就把电脑给拆了,妈妈气炸

时间:2021-05-29 08:17:45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导语:大家好,在育儿这条道路上,很多家长已经总结出了一条经验,当宝宝特别安静的时候,要么会给你惊喜,要么是惊吓,不过往往还是惊吓比较多。最近就有一个“最败家宝宝”火了,当“老板”第一天,就把财务电脑给拆了,妈妈看到后直接气炸。

爸爸妈妈经营了一家小餐馆,宝宝平时不会被带到餐馆里来。不过今天宝宝执意要跟着妈妈,妈妈没有禁住宝宝的死缠烂打,最终同意宝宝跟着自己一同前往。妈妈对于宝宝的管教还是挺严格的,为了不让宝宝胡乱走动,妈妈只允许宝宝坐在柜台后面。宝宝坐到座位上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老板,爸爸妈妈就一直在忙碌。

不过当妈妈闲下来,走到柜台边上的时候,瞬间就不淡定了。店里唯一一台用来处理财务的电脑已经被宝宝破坏的不成样子了,键盘上的按键已经全部被宝宝抠了下来。而宝宝正玩的不亦乐乎,看样子是在用键盘按键做拼图。妈妈有点后悔带宝宝来店里了,忙了一上午都不一定能挣出给笔记本电脑换键盘的钱。网友也被这个败家的宝宝逗乐了,于是纷纷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网友热评

曾经遇见:孩子这是在学习修电脑,只有先拆开,才能尝试着组装。

雨后霓虹:我家儿子已经拆了我两台电脑了,有一台是靠摔才拆开的。

小巧玲珑:电脑是不能让宝宝随便玩的,万一电到宝宝就不好了。

吃糖喵:这是亲生的,下手别太重,不然还要花钱给他治。

逃之夭夭:我感觉这时候应该给他点教训,不然的话想不着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