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农村郊外捡到一块石头,砸开后他知道自己捡到宝贝了

时间:2021-05-29 18:17:07来源:萌宠小王子

男子在郊外游玩的时候,无意间踢到一块石头,石头很重脚很疼,这块石头完全的激起了男子的好奇心,男子决定把石头带回家要好好的研究一番。

男子把手头拿在手上,感觉分量要比其他同大小的石头要重一些,好奇心的驱使下,男子感觉这块石头不简单,也会会有惊人的发现也说不定。

男子找来一把锤子,小心翼翼的敲击着石块,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震碎了里面的东西。

果然不出所料,敲开后发现,里面是空心的,只是里面包裹着一个晶莹剔透的石块,和那种天然的晶石似得。

小伙子心里很高兴,感叹自己的运气太好了,出来散心还能捡到宝。这应该不用上交的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