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3岁的郝蕾加入“妈妈”行列,片中饰演张子枫的母亲

时间:2021-05-30 14:16:08来源:宠物与家

演员章子怡和刘涛,因为在各自主演的电视剧中饰演少女角色而遭受到了观众们的集体吐槽。演员朱媛媛因在《小红花》和《我的姐姐》两部电影中,饰演长辈角色而得到了观众们的赞赏。

很多人都说什么年龄段的演员就应该演什么年龄段的角色,人可以扮老但是不能够装嫩,尤其是演员和角色年龄差距巨大。

章子怡和刘涛都是年过四十的中年女演员,却在电视剧中饰演还不到20岁的少女,因为充满了违和感而遭遇观众们的批评。

郝蕾是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她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第三季中曾说过“演员到了什么年纪,就该演什么年纪的角色,如果四十多了还演一个少女,那让那些少女演员演什么?”

郝蕾的这句话让很多人都拍手叫好,因为她说出了观众们的心声,真心希望演员要找准自己的定位,饰演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

不过现实中总有“打脸”的时候,郝蕾虽然说出了让人叫好的话,但是实际行动却并不诚实。今年四月份,播出了一部由郝蕾和富大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东四牌楼东》。在这部剧中,40多岁的郝蕾也塑造了一位少女角色。

《东四牌楼东》是一部年代剧,郝蕾饰演的是哈岚的妻子佟丽华。该角色刚出现的时候应该只有10几岁,因为当时她还没有结婚。在那个年代还没有成婚的女性,年龄基本都不会超过20岁。

郝蕾在节目中就曾说过演员到了什么年纪就应该演什么年纪的角色,而自己却在剧中饰演比自己实际年龄小20岁左右的人物,不禁招来了观众们的各种吐槽。

不过好在郝蕾并没有从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她也遵照这自己的话开始出演适合自己年龄的角色,加入到了“妈妈”角色行列中。

郝蕾参演了由陈正道导演执导的青春剧情片《盛夏未来》,该片由张子枫和吴磊两位年轻演员领衔主演,目前已经定于8月14日七夕节当日上映。

在此片中,郝蕾饰演的是一位母亲角色,也就是张子枫饰演角色陈辰的妈妈。

好像有很多女演员都很抵触“妈妈”这个角色,在电影以及电视剧中从未饰演过母亲,不是少女就是女侠。

其实能够正视自己的年龄,饰演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才值得被观众认可和尊敬。年过四十的演员,如果是出演家庭类型的影视剧,就应该饰演长辈角色。如果郝蕾在《盛夏未来》中饰演的不是张子枫的母亲,而是她的姐姐或者同学,相信郝蕾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会再次一落千丈,而且很难翻身。

《盛夏未来》讲述的是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饰)因发现妈妈(郝蕾饰)与王叔叔(祖峰饰)的“外遇”而心情低落,却在这时与校园网红郑宇星(吴磊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亦在这个夏天过去后,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蜕变的故事。

这是张子枫今年定档的第三部主演电影,也是首次与郝蕾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