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鼻炎宝贝 六一速来珠海妇幼!

时间:2021-05-30 08:17:52来源:粤爱珠澳

孩子擤鼻涕的声音大,总是能收到小伙伴的问候:“你感冒了吗?”

可你然后只能尴尬地回答:“没,是鼻炎。”

根据国外的一项研究,非过敏性鼻炎在15岁以上的人群中的患病率为9.6%,约是过敏性鼻炎的三分之一。过敏性鼻炎困扰着全球10%~40%的人口,而且还有上升的趋势。别小看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虽然很常见,但它也不是小病,如果不加注意,还可能会引发其他疾病。在对18个城市进行的过敏性鼻炎调查中,过敏性鼻炎人群患急性鼻窦炎、哮喘、特应性皮炎、慢性鼻-鼻窦炎的患病率分别为30.4%、28%、24.2%和10.4%。

鼻炎真的那么难治愈吗?目前来说鼻炎的治疗基本靠以药物治疗控制为主,严重的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儿内科门诊引进“”鼻窦” 雾化治疗。

鼻窦雾化优势:

药物直接沉积在鼻窦腔,起到有效治疗作用。

雾化给药,副作用少。

治疗时间短,患者可接受,尤其是儿童。

喷雾器可重复使用,节省费用,且清洗消毒方便。

裁剪图片

减少患者抗生素使用,推迟或者取消手术治疗。

鼻窦雾化核心要点

一 脉冲震动雾化鼻窦口很狭小,普通的鼻腔雾化给药方式,药物颗粒不能够通过鼻窦口进入鼻窦腔。

脉冲震动雾化,可以使药物颗粒通过狭小的鼻窦口,进入鼻窦腔,起到治疗鼻窦炎的作用。

二  震动波,可以使药物有效的沉积于窦腔

在孩子的节日里,我们自然不会忘记为每一个纯真可爱的孩子送上礼物了!

六一儿童节当天,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柠溪院区)首开鼻窦雾化项目,当天前来治疗的患儿,“珍珠贝贝”、小奥特曼、爱莎公主,可以带回家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