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把四圣兽换成四大神龙,黑暗四大天王还能封印他们吗

时间:2021-05-30 08:16:31来源:美食心计频道

前言

对于四圣兽,小伙伴们都不陌生,这四位数码兽是东南西北四方区域的守护者。其中青龙兽主东方,掌握雷罚之力。白虎兽主西方,掌握金属之力。朱雀主南方,掌握火炎之力。玄武兽主北方,掌握玄水之力。有着四位数码兽的守护,数码世界保持相对稳定,启示录兽难以入侵数码世界。很可惜,由于启示录兽暗中作怪,黑暗四大天王强势出击,一番决战之后,四圣兽被封印,自此以后,启示录兽成为数码世界隐藏的统治者,而黑暗四大天王成为明面上的领导者。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把四圣兽换成四大神龙,那么黑暗四大天王还能封印他们吗?

四圣兽是怎么败的?

很多数码迷觉得四圣兽败给黑暗四大天王有些扯,因为战斗暴龙兽击败了两位天王,钢铁加鲁鲁击败过一位天王,而神圣天使兽封印了最强的小丑皇。不管是战绩,还是输出,黑暗四大天王都算不得顶级强者。反观四圣兽就不一样,他们是数码世界的守护神,其生命力极其旺盛,甚至可以促使数码兽进化,是名副其实的究极体高端数码兽。双方对战,四圣兽怎么可能被封印呢?

其实不然,黑暗四大天王封印四圣兽的时处在巅峰时期,而四圣兽才刚进化没多久,双方实力不在一条水平线上。更何况四圣兽的靠山黄龙兽已经被封印,因此四圣兽无法获取充足的力量。据悉,机械邪龙兽和朱雀兽的战场就是因为机械邪龙兽可以无CD发射无限大炮,这才让朱雀兽惨遭落败。如果机械邪龙兽的无限大炮有冷却时间,估计朱雀兽会反杀机械邪龙兽。由此可见,并不是四圣兽不如黑暗四大天王,而是黑暗四大天王掌握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缘故。

把四圣兽换成四大神龙,结果不言而喻

如果把四圣兽换成四大神龙,我觉得黑暗四大天王会被反杀。四大神龙分别是青龙兽、神龙兽、圣龙兽、破灭魔龙兽四位龙族数码兽。其中青龙兽本是四圣兽的首领,其实力和小丑皇相当。圣龙兽是天女兽的龙型状态,她曾扇过秩序兽的脸,对于黑暗型生物,圣龙兽的克制不亚于神圣天使兽。神龙兽是神圣天使兽的龙型形态,他不似究极天使兽那样零胜率,对于小丑皇也不成问题。而破灭魔龙兽是红莲骑士兽的母体,其实力和皇家骑士相当,是四大神龙的最强者。

总结:四大神龙的属性对黑暗四大天王有克制作用,其顶尖战力也远强于黑暗四大天王,因此让四大神龙对抗黑暗四大天王,我想这是轻而易举的事。当然了,四圣兽的综合实力要凌驾于四大天王之上,他们的落败只是失去了靠山,失去了天时地利的缘故。就像现实生活中的一样,明明你的实力更强,但由于没有靠山,状态不佳,最终你还是输给了能力不如你的人,而这就是所谓的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