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排球!郎平昔日弟子赛后前来求合影,将要升级做妈妈了

时间:2021-05-29 20:16:13来源:南海浪花

泰国女排打起了快乐排球

世界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中国女排以大比分0-3输给了日本女排之后,成功反弹,以大比分3-0击败了泰国女排,从而避免了遭到连败。随着与泰国女排的比赛结束,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第一周的比赛,也是随之结束,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女排虽然在本场比赛以0-3输给了中国女排,但是,她们在场上表现相当放松,似乎并没有什么压力,每一名球员的笑容都是非常自然,每一个都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在享受比赛,第一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正是因为如此,她们虽然在整体实力上远不如中国女排,但是,在第三局比赛还是给中国女排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比分一度来到了22-22平,中国女排在最后拿到关键分才取胜。

反观,中国女排因为前一场比赛0-3输给了日本女排,造成了球员心情有点低落,在比赛中似乎有点放不开,因此,有不少球迷表示,还是希望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能够眉头舒展开来,能够笑颜常开,可以学学泰国女排队员,笑容可掬,满脸笑意,体育比赛,输赢很重要,但是,开心、喜悦、重在参与才是体育赛事的根本,有时候,输赢真的不是太重要。

郎平昔日弟子求合影

本次世界女排联赛,泰国女排临时召回了多名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老将,如玛丽卡、普莱姆基特、奥努玛、努特萨拉、维拉万等人,都是年龄不小的球员,一个个都到了中年发福的阶段了,此番,又可以参加世界女排联赛,这对于她们来讲,输赢并不重要,最为重要的是享受排球,享受愉快排球,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因此,全场比赛,虽然她们大比分输球,但是,泰国女排的姑娘们每一个都是满面笑容,充满着喜悦。

在赛后,泰国女排老将维拉万还特别找到恩师郎平,要进行合影留念,在10多年前,维拉万曾加入郎平带领的广州恒大女排,在郎平麾下效力了一个赛季,维拉万在郎平手下效力,两人也是结下了不解的情缘,此次师徒两人再一次重逢,两人都是喜开笑颜,乐开了花。

维拉万要准备做妈妈了

值得一提的是,维拉万还给郎平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那就是这次世界女排联赛,将会是她最后一次代表泰国女排参加比赛,因为在回去之后她将会准备要怀宝宝,准备升级做妈妈了。

听到昔日弟子要升级做妈妈了,郎平指导也是十分开心,并且祝福维拉万以后的生活美满、幸福,以后一切都要顺顺利利的。在两人分开之间,我们也可以看到两人依依不舍,含情脉脉。在此,也是祝福泰国女排姑娘维拉万幸福、好运!

注:中国女排第二周的比赛将会在5月31日开赛,中国女排将会对阵德国女排。到时候,喜欢中国女排的球迷们,可以继续收看中国女排的比赛,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