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娱乐八卦,吴昕问妈妈为何不关注自己,昕妈回答惹爆笑

时间:2021-05-30 16:16:22来源:每天说点时尚事

5月29日晚,吴昕直播和妈妈互动。吴昕在教妈妈唱歌的时候,正好对方在社交平台上没注意自己。

吴昕赶紧问妈妈为什么,妈妈回答是因为她每天都在找吴昕,根本不用关注。“只要想见你,我就搜,搜,搜!”吴昕担心妈妈会看到她的黑评论,就不搜了。反而妈妈很大气,说明那些黑评论无关紧要,因为没人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不是人民币!”全场哄堂大笑。

最近有很多关于吴昕的争议。有网友爆料说,38岁的她因为没结婚被圈内人嘲讽。一个女主人邀请她做伴娘,理由是吴昕年纪大了,还没结婚,可能当伴娘就走运了。用妈妈录《妈妈你真好看》的时候,吴昕因为自责当场哭了。原因是她为妈妈做了两个改造方案,但是因为不符合主题,所以要定下来,但是吴昕误以为是因为要请假,拖累了妈妈。

忍无可忍,她向妈妈道歉后跑出房间,被妈妈抱着后立刻泪流满面。她直截了当的说不想让妈妈一直坐下,导致吴昕妈妈和主持人刘雯开始哭。这段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不仅没有同情,反而留言吐槽吴昕,真是太哭了。他们几乎最后一个节目就哭一次,处理事情也不成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吴昕应该是因为妈妈太自责了。希望她和妈妈能做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