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予携妈妈拍朋克大片,母女同款烟熏妆耍帅,张妈妈自诩小酷妹

时间:2021-05-30 18:16:13来源:高高D的美食天地

5月30日下午,张馨予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妈妈合体拍摄的街头朋克大片,她还发文写道:“和妈妈的街头朋克大片,哈哈哈哈哈哈。怎样?妈妈说自己是戴老花眼镜的小酷妹哦”。不得不说,张妈妈心态真的好好,罕见尝试朋克风不说,还自诩小酷妹,是又美又飒的辣妈没错了。

张馨予首先晒出妈妈的酷照,虽然这组照片并非成片,但张妈妈的表现力足以令人惊叹。要知道,在此之前张妈妈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端庄又温柔,谁知道现在竟然变成了和大明星女儿一样的可盐可甜“小酷妹”,实在让人惊艳不已。

照片中,张妈妈化着酷飒烟熏妆,梳着齐刘海高马尾,身穿黑色皮衣、皮裤,脚踩同色系皮鞋,整体look那叫一个炫酷。她还在镜头前凹出不同帅气pose,就这样的状态,完全可以媲美小年轻了。

张妈妈这次不仅穿上皮衣皮裤,皮裤款式还是破洞的,时尚感爆棚。她双手环抱胸前摆pose,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酷飒女王范儿,超惊艳。

为了完美演绎此次的街头朋克风,张妈妈全程状态在线,她单手靠在柱子上凹造型,将桃红色上衣内搭完美展示,瞬间为酷酷的朋克风增添了几分暖色。

这边妈妈花式摆拍不停,另一边的张馨予同样如此。而作为镜头感极强的女明星,张馨予随意一个pose就能抓住众人的眼球,养眼得不行。

自从为拍戏剪掉长发后,张馨予似乎就爱上了这样的短发帅气造型,很多时候亮相都是酷帅酷帅的模样,简直比自家老公何捷还要有型。

在母女同框照里,张馨予带着妈妈各种角度耍帅,母女俩同款朋克风装扮以及烟熏妆又美又飒,气场、气质分分钟爆棚。而且就这么看去,张馨予和妈妈完全给人姐妹花既视感呀,都亮眼得不行。

张馨予此次po出的照片不仅是花絮照,还一点P图痕迹都没有,大大方方将与妈妈的真实状态展现出来,确实很自信、很耿直。为了这份真实,都值得大家给母女俩竖大拇指!

看到张馨予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纷纷留言为母女二人打call:“这是妈妈吗?这是街头酷姐呀”、“姐妹两个都好好看呀!”、“黑色照片好有仪式感啊哈哈哈”。

其实,早前张馨予也曾po出过和妈妈合体拍摄的暗黑风大片。只是对比这次的衣着look,当时的母女俩还是稍显明艳。而此番的街头朋克风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张妈妈,给足大家惊喜,比自家明星女儿还要耀眼!

那么,大家觉得张馨予和张妈妈这组朋克风大片美吗?

图片源于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