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回家吃饭,听到我哥训侄子,这么大了还要跟妈妈睡

时间:2021-05-30 20:16:22来源:言岩妈妈说育儿

回家吃饭,听到我哥训侄子,这么大了还要跟妈妈睡,我严肃地对侄子说:你是小小男子汉,男孩子要独立,从小就要自己睡,长大了才能……老妈瞪了我一眼,把侄子拉过去,打断我的话:长大了才能跟你叔叔一样,找不到媳妇也不怕了,习惯了一个人睡!

一次公司聚餐,喝了白酒和啤酒,吃了烤腰子、卤煮、臭豆腐等口味比较重的食物。结束后就坐地铁回去,那时段还算是晚高峰,迷迷糊糊就上车了,然后还有座,但我发现我旁边的姑娘时不时的别过头大喘气,当时喝多了以为这姑娘哮喘呢,下车时候还特别关心问了下她没事吧,结果我发现孩子脸都憋红了!

老公在外地,每个月才回来两三天,每次回来,晚上婆婆就把孩子抱到他们屋睡觉。七夕赶上老公工地停工,他在家呆了快十天,第六天晚上,我把孩子哄睡后,婆婆过来把孩子抱走,老公洗澡回来看到,一把将孩子抢了回来……

中午饿了不愿意出去吃,但是宿舍就剩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泡上之后我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以后舍友告诉我:小明,我就吃了一点,还给你留着呢。我听后大乐,打开一看面都吃光了,我大怒:这叫一点?舍友告诉我:是啊,老坛酸菜牛肉都给你留着,我只是把面吃掉了,你还想怎样?……

刚去吃饭,一个小孩儿迎面走过来,甩着手,经过情侣的时候看得出特别故意的往那个姑娘胳膊上用力打了一下。姑娘没说啥准备走,结果旁边的男朋友伸手拽过小孩儿,按住他脑袋,语气很温柔的说:“乖,道歉,要不叔叔把你脑袋拧下来。”老实说,我被这种扑面而来的男友力震慑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