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带儿子女儿制作珍珠奶茶,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

时间:2021-05-30 18:16:34来源:情感依恋你

最近,昆凌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了自己和孩子一起制作的手工天然珍珠,不少网友纷纷羡慕周杰伦有好有口福。有一天,昆凌分享了做珍珠丸子的动感烹饪,原本下个总体目标是做冰淇淋,周杰伦留言板留言:“能点港式奶茶啊”,果真昆凌实现了带小朋友一起做饭做饭的愿望。家人真的很开心啊。

照片上,昆凌扎着马尾辫,穿着灰黑色的半袖,看起来是满血复活。旁边的闺女小周非常引人注目。虽然遮住了眼睛,但是看到了小周周穿着公主裙,散落着长发,十分雅致可爱。很多网友都说闺女长得太像周杰伦了!特别是下颌和嘴唇,完全相同。网民吐槽:眼睛不容易也像周杰伦吗?

而且孩子小周周衣着比卡丘半袖,嘴巴已经抿得干干净净了,到那时帮小家伙切菜的年纪早就成了母亲的小帮手了,昆凌在一旁看到,两个脸都很尖,脸型很相似,头发颜色也一样,看上去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

周杰伦与昆凌在一起一直备受争议,之前的事情也惹来了“七彩彩虹”。昆凌用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的突发动态,被网友争论不休昆凌是否过分关注侯佩岑。而且之后昆凌的一句话也不让网友买单,还让很多网友讽刺她,周杰伦外出霸气侧漏护妻。他们俩虽然一直不被看好,但感情一直很好。

通过周杰伦和昆凌的动态社交网络平台来看,两人经常会在一起,一起教育孩子,一起幽会,虽然是年迈的夫妇,但似乎还是处于恋爱状态。无论是周杰伦还是昆凌的生日,他们俩都非常严肃,令人无比艳羡,很多人感叹这是一部公主与巨星的小故事。

一向备受争议却一直很开心,期待周杰伦和昆凌能像这样一直下去,多多少少的晒太阳和小周周的活力就会更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