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赛文和雷欧的母亲很可爱,杰克的母亲很性感,小梦妈妈自带披风!

时间:2021-05-31 12:16:03来源:小点s儿的厨房妈妈

奥特曼系列到现在已经55周年了,但是女性奥特曼非常的少,甚至都没有几个。而奥特曼的母亲也一直是个谜,除了泰罗奥特曼的母亲是奥特之母,其他人的母亲都没有登场。所以就拥有了这样的图片,是每个奥特曼的母亲!

首先就是赛文奥特曼的母亲,赛文是继初代之后的第二个奥特战士,原本是光之国的观测员,也就是文官。但是光之国的传统就是文官都很强,所以赛文的战斗力也是很爆炸的。赛文的母亲比较有趣,有着像奥特之母一样的弯曲双角,但是面部更像赛文。也是拥有红族标准的身体,胸前有银色的装甲,背后有一个白色的小披风。

接着就是雷欧奥特曼的母亲,雷欧是来自L77星云的奥特战士,被誉为昭和系的格斗王者。雷欧奥特曼的母亲也拥有弯曲双角,整体以红色的身体为主,腹部有一个字母M,背后还有红色的披风。看起来还是挺可爱的。

接着是梦比优斯奥特曼的母亲,小梦作为奥特六兄弟的宠儿,在TV中总是有哥哥们帮忙。但是现在的小梦也成为了勇敢的战士,还教导泰罗的儿子泰伽。而且小梦也拥有很多帅气的奥特形态!小梦的母亲形象比较好看,头部是两个尖角,看起来好像精灵一样。身体上的花纹和构造和儿子小梦差不多,身体非常的好。背后同样有着白色的小披风!

这是集合奥特兄弟和小梦母亲的图片,因为已经说过小梦、赛文和雷欧的母亲了,我们就直接跳过。首先是初代奥特曼的母亲,初代是奥特曼系列第一个战士,也是开创了奥特曼历史的伟大战士。但是感觉初代的母亲有点搞笑!她有着巨大的银色独角,好像是头盔一样。身体上的花纹以红色和银色为主,没有太大的亮点。

至于杰克和艾斯奥特曼的母亲,还是有着不同的特点。杰克母亲也有两个弯曲的小角,身体上的花纹也是双层的,和杰克自己很相似。而艾斯奥特曼的母亲,除了两个弯曲的小角,头部还有着巨大的独角,看起来也是很可爱。这样三位奥特曼母亲,大家比较喜欢哪一个呢?

然后是赛罗奥特曼的母亲,赛罗奥特曼是赛文的儿子,也是新生代的大哥大,更是圆谷公司的宠儿。不仅拥有傲娇的性格,还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赛文是红族,但是赛罗却有蓝色的花纹,所以他的母亲只能是蓝族的奥特曼。赛罗母亲整体以蓝色为主,头部拥有两个奥特头镖。身体上没有太多的装饰,主要以蓝色和银色皮肤为主。

最后就是泰伽奥特曼的母亲,也就是泰罗的妻子。泰伽的身体上同样有蓝色的装甲和线条,这也是遗传了母亲的特征。泰伽母亲看起来很温柔,身体上装备着蓝色的装甲,背后还拥有白色的披风。应该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好母亲!大家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