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假如数码宝贝三次元化的话,天使兽有漫威的感觉,加鲁鲁兽是二哈

时间:2021-05-31 10:16:40来源:往事随烟去吧

之前出现过《精灵宝可梦》的精灵三次元化的模样,也出现过数码宝贝三次元化的作品,而这一次的作品是另一位大师的作品,看上去的感觉比以前的好太多。

01

妖狐兽

妖狐兽是《数码宝贝03》中牧野留姬的数码宝贝拍档,虽然数码宝贝大部分不分雌雄,但也有例外的,如天女兽、女恶魔兽等等,大家觉得妖狐兽是雄性还是雌性呢?

妖狐兽是一只货真价实的狐狸,如果三次元化的话,大概它也是一只可爱的狐狸,不过能两只脚走路而已。

02

天使兽

天使兽在《数码宝贝01》中第一次进化就悲剧了,被打到需要重新回炉再造,结果从蛋里蹦出来不久又跟高石武吵架,幸好之后太一回来并遇到它,重新跟阿武和好。

之后在进化的路上还是蛮顺利的,没有再出现打回蛋重造了,三次元化的天使兽看上去有没有漫威的感觉?可能是一身肌肉的关系吗?

03

兽人加鲁鲁

兽人加鲁鲁是石田大和的数码兽进行完全体进化而来的,兽人加鲁鲁能两只脚直立走路,原本的爪子也变成了类似人类一样的手,除此之外他还穿着一条十分拉风的牛仔裤。

三次元化的兽人加鲁鲁有点像看到圆圆的月亮后变身的狼人,真·狼人状态,战斗力挺厉害的。

04

堕天地狱兽

堕天地狱兽又叫别西卜兽,究极体,魔王形病毒数码兽,在《数码宝贝03》中第27话中登场,在故事情节中,他曾经将树莉的拍档狮子兽杀死,并吸收了它的资料,甚至一度击败了四大龙之一的破灭魔龙兽。

他虽然是魔王属性的数码兽,但他的表现与魔王完全不一样,一开始与主角敌对,在现实世界中受到了爱和小真的感动改邪归正。

三次元化的堕天地狱兽是在太帅酷了,就像《黑客时代》中的那些穿着黑衣戴着墨镜的男人。

05

加鲁鲁兽

加鲁鲁兽是由加布兽进化而来的,战斗的时候的招式是由口中喷出蓝白色火焰,这个形态的它能载着拍档大和到处跑,还可以作为长途紧急旅行的“交通工具”。

三次元化的加鲁鲁兽看着就像一只被驯化的哈奇士放大好多倍之后的效果,毕竟哈奇士身上就有着狼的血统,原本在二次元里看到的还是挺可爱的加鲁鲁兽,在三次元化却感觉这家伙的外表有点搞笑,可能是花纹的关系吧。

06

加布兽

加布兽是石田大和的拍档,它的身体外面有一层皮毛,这层皮毛是可以脱下来的,有一次大和生病了,照顾大和的加布兽就将它的皮毛脱下来给大和取暖,平时它是绝对不会脱下来的。

三次元化之后的加布兽看着像一只可爱的狗,只是这只狗有一只独角和两只脚走路罢了,十分可爱。

07

暴龙兽

暴龙兽是八神太一的拍档进化成熟期的数码兽,暴龙兽如其名,就是一只暴龙,在某次太一的焦虑之下,进化出现了错误,变成了可怕形态的丧尸暴龙兽,失去意志的他到处破坏,也不认识太一。

虽然丧尸暴龙兽在数码世界来说其实并不是错误进化的一种,但对于主角来说就是错误的进化,三次元化的暴龙兽看上去就是一只已经灭绝了的恐龙,头上套上一个带角的头套罢了。

08

亚古兽

亚古兽是太一的拍档数码兽,根据数码世界的某个“神”的信息得知,亚古兽曾经在太一他们还是幼儿园小孩子的时候就跑到了现实世界,并与八神太一和八神光有了接触。

三次元化的亚古兽看上去有点丑,还是变成暴龙兽的样子比较帅一点啊。

大家喜欢哪只数码兽三次元化的样子?欢迎下方留言,感谢大家的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