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辽宁2岁女孩拿口红在汽车上涂画:妈妈看了心疼,爸爸看了崩溃

时间:2021-05-31 14:16:40来源:依情而言

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很丰富的,他们经常有一些奇思妙想,有时候会让家长们笑掉大牙,有些时候也会让家长们烦恼。

提起烦恼,是因为孩子们会把玩耍现场搞得一片狼藉,所以有的家长在看护小孩子的时候都会寸步不离,怕孩子闹出一些事情来。

近日,辽宁一位妈妈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面的一幕让她和老公彻底崩溃了。

画面显示,一个2岁的小女孩偷偷拿了妈妈的口红,正在爸爸的车身上涂画,小女孩把口红当画笔、汽车当画板,无论是车门还是汽车轮毂上,都被小女孩涂上了红色的“记号”,并且衣服和脸上全部都是口红印。

看着这一片狼藉的景象,也不知道到底是该心疼妈妈的口红,还是该心疼爸爸的汽车。

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们都被逗乐了。

有人说,女人的口红,男人的车,都是不能随意碰的东西,这两个同时被小孩子搞坏了,肯定少不了一顿打。

也有人表示,一支口红很贵的,就这样让孩子给嚯嚯了,看着真可惜,感觉自己以后都不想生娃了呢,太费事了。

其实换个角度想,涂鸦是每个小孩子的喜好。他们的说话能力还不够,只能以绘画的方式把内心想法展示出来,看似是乱涂乱画,实际上都是孩子与世界的对话。

相信每个人小的时候,都会在自家的墙壁上用笔写画过,作为父母,不能因为孩子的乱涂乱画就是做错事了,父母们更要多鼓励孩子,培养孩子的涂画能力,充分利用孩子的兴趣提升孩子的能力,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