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秦昊女儿小米粒隔代遗传像奶奶,近照曝光看呆网友:比妈妈还美

时间:2021-05-31 14:16:34来源:军岩说科技

相信大家都知道秦昊,秦昊也很帅,他和比他大好几岁的伊能静结了婚,并生了一个女儿,深信不清楚大伙儿见过妈妈是不是超人2,米粒和妈妈默不作声的惹观众特别喜欢。

早先,米粒慢慢长大,而且比儿时更美,可说是倒转,小米粒经过近距离的晒太阳,觉得比伊能静还好看,许多网友看得目瞪口呆。伊能静的商品女儿小时候并不特别好看,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米粒居然也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怎样看都是俊男美女的完美组合,殊不知,因为她们的女儿却广受争议,伊能静冒着生孩子的危险,为秦昊生了女儿,取名小米粒。

伊能静很喜欢在服务平台上晒女儿的照片,但是因为这一点,女儿被戏称为相貌不佳,不得不承认,小时候的小米粒其实就是没有一点遗传基因的伊能静。老爸秦昊都没有看上去那么圆润,因为小眼睛肿了,小嘴肿了,看来他们真的忍不住要怀疑一对夫妇是否做了整容手术。

但是到了今天,小米粒快晒黑了,大家都逐渐高呼其为“逆生长”,因为彻底变成了极品女神,长发飘飘,身材火辣辣的,看呆网友:“简直是女大十八变啊!”如今,四岁多的小米粒已经长得相当高了,伊能静已经长得非常漂亮,在娱乐圈也是一个美丽佳人,她也是众多影迷的宠儿。

在此之前,伊能静的确有过一段婚姻,结过一次婚,后来又离了婚,旁边丈夫还生了一个孩子,离婚后她跟秦昊很开心,生了一个小宝宝,从父母就是超人2里,大家都可以看到,伊能静和秦昊都特别疼爱自己的公主,伊能静的育儿教育方法也得到了许多人的五星好评。更让大伙儿吃惊的是,他们两个女儿长得一模一样,这对夫妇一点也不像,当他们俩的姥姥在摄影机前拍下这一幕的时候,大伙儿才发现,这一米粒与秦昊的母亲几乎一模一样。

近来小米粒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之后,大家都比较惊讶,这个时候却发展成反转,真是越来越美丽了,仔细看居然比妈妈还要好看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