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女儿沈月性感写真曝光,小腰迷人身材惊艳,遗传妈妈好气质

时间:2021-05-31 18:16:37来源:谈资APP

近日,邱淑贞的女儿沈月罕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写真照。照片中沈月造型多变,每一套造型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果然,长得漂亮什么样的风格都能驾驭。

其中有一张照片是沈月身穿一套黑色礼服,并扎着一个低马尾,有种低调却不失性感的美,而这条裙子也完美展现了沈月的好身材,裙子开衩的设计把她的一双细直美腿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沈月的锁骨非常优越,这身材简直让人太羡慕了。

随后沈月换上一身米色套装,露脐的设计又让沈月一展A4腰好身材。并且沈月愈发有妈妈邱淑贞的范儿,一颦一笑都美得不可方物。

不少的网友纷纷留言称赞沈月简直太美了,比起妈妈邱淑贞多了一份清纯气息;还有些网友则认为还是妈妈邱淑贞要好看一点,比较有记忆点。

一说起邱淑贞,就离不开她的美貌和身材。邱淑贞是娱乐圈公认的性感女神,即便是在香港美女如云的时期,邱淑贞的颜值也是其中的佼佼者。

邱淑贞是参加香港小姐选秀出名的,当时的邱淑贞不仅美艳动人,并且身材完美火爆,一出场就让所有佳人成为了陪衬,也正因为如此,她也成为香港小姐冠军候选人。

可惜在选秀最后关头,邱淑贞被爆出整容风波,当时的香港观众对于香港小姐整容是不能接受的,所以邱淑贞也因为受舆论压力,选择退赛。

可即便退赛也无法阻挡邱淑贞的魅力,著名导演王晶看到邱淑贞的潜力,于是王晶的力捧之下,邱淑贞逐渐火了起来,后来她又出演电影《赤裸羊羔》女主角,这部电影获得巨大的成功,邱淑贞也一夜爆火,当时还被提名金像奖影后。

邱淑贞曾3次提名影后,虽然都没得奖,但是邱淑贞在婚姻上获得幸福,与丈夫沈嘉伟成婚后,邱淑贞便安心当起了贤内助,一家和美幸福,让人羡慕。

希望女神一家能够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