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画出爸爸妈妈建设的高楼大厦”

时间:2021-05-31 16:16:04来源:南国今报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小朋友,你们知道爸爸妈妈的单位是什么样子,他们又是如何工作的吗?”5月30日上午,在柳州市北雀路,广西建工三建直管分公司举行“庆六一 迎端午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领到了漂亮的气球和鲜艳的小旗。大屏幕上,播放广西建工三建的宣传片。看到爸爸妈妈的单位和他们建的高楼大厦获奖,孩子们高兴极了。随后,大家一起学党史,并唱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除了“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也即将到来。在父母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心地包起了粽子。

    大楼很漂亮,还有彩虹和星星;房子应该是有魔力的,旁边还有泳池……包完粽子,孩子们在一块大幕布上,集体绘画,画出他们心目中爸爸妈妈建设的高楼大厦。

    最后,参加活动的建设者还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孩子们也领到了自己喜欢的“六一”礼物。

    广西建工三建直管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提名工会主席何义昌说,正是有了各位同事、农民工朋友们的努力,一季度,公司荣获了建工集团建安类企业“董事长特别贡献奖”一等奖,直管工程公司荣获三建公司特别贡献奖一等奖。他希望他们的“建二代”能好好学习,练好本领,成为振兴中华的栋梁之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